体验服刚开,看来今后真的干架要成常态了|英雄联盟手游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17 12:53:36 作者:脆皮 Language

体验服今天上线,说说感受吧。
首先是英雄,卡尔玛和慎都是主打控死灵活体系的,卡尔玛的控制很强,对敌人的限制强化W和大范围的R都很恶心人。慎自带传送再加上版本主推控制和战士体系,慎无论上路还是打野都表现的又肉又能打,尤其拉扯极强团战韧性很强。

再说装备,神分其实对大多数英雄影响不大,对少数英雄也只是锦上添花的效果。主要是目前太阳刀和三项都有攻速加成并且一个能加速一个有暴击,少了这些因素有些英雄(比如三项武器太阳刀瑞文)其实很伤。变为死舞加攻击护甲,参与击杀免除被动当时存的伤害并按最大生命值回血,上限高了很多很多,大部分战士都能出。破舰者由于强化附近所有跑车(如大龙buff一样),所以强度相当高,单带强的英雄(武器)很有可能疯狂推高地然后翻盘。女神泪的防装别为加生命值而不是减cd,出发条件也需要控制且强度挺高的。
关于小龙的改动,因为现在破舰者盛行,推塔节奏快了,所以龙魂不一定每局都能打到(更别提远古龙)但地形的影响确实不小,至少没了以前离谱的火龙和不讲理的龙魂,还算挺好的。
总得来说,下个版本物伤盛行,且战士更肉,打团更猛。我说几个我觉得将会很强的英雄。
T0:卡密尔.阿克尚(这俩人本来也不弱哈)
卡密尔主要的生存和高攻击完美符合下版本的主流,神分死舞最大受益者,又肉有有输出一jo700是真顶,再加上死舞的续航让其团战持续作战能力恐怖如斯。阿克尚主要是收到死舞的收益较大,经典的收割型英雄,只要我活到最后队友也就活到最后,团战高额的参与击杀收益和续航将会使其显露出不可估计的可能。
其他可能强势的英雄:破舰者武器,死舞诺手剑圣。
武器经典单带王,除了剑姬不然少有人solo能打赢,带了破舰者后期3000血350攻击360护甲跟打boss一样。至于诺手剑圣就很明显了,跟阿克尚大体一样的原理。毕竟死舞很多人都能收益,只不过有的人更恐怖而已。体验服刚开,看来今后真的干架要成常态了|英雄联盟手游 - 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