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将攻略】20年度最强排位奖励─周鲂|三国杀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16 18:33:11 作者:桔子姐姐 Language

【武将攻略】20年度最强排位奖励─周鲂|三国杀 - 第1张周鲂


技能介绍

       断发:出牌阶段,你可以弃置任意张黑色牌,然后摸等量的牌(你每阶段以此法弃置的牌数总和不能大于体力上限)。

        诱敌:结束阶段,你可以令一名其他角色弃置你一张手牌,若弃置的牌不是黑色,则你摸一张牌;若弃置的牌不是【杀】,则你获得其一张牌。

技能解析运用【武将攻略】20年度最强排位奖励─周鲂|三国杀 - 第2张断发其实就小制衡,你可以重制黑色手牌这个和体力上线有关,一半情况都是制衡3张,递主情况下可以制衡4张。

          断发要一张一张的断,因为你不知道断发后会获得什么牌,如果一次性3张万一中间出现诸葛弩或者决斗了呢?如上图断一张就是ak,如果一起断那不就断杀了。

          开局一般是优先断发那些不需要的牌,比如有红杀就先断黑杀,铁锁一般是先制衡后再断发(如果还是黑色的情况下)。

          当处于劣势优先断发过牌看能不能刷出回复,打伤害其次,一般劣势我有黑杀都不杀的直接断发,有红杀就杀。

         诱敌是真神技,结束时对面拆你一张手牌,你获得二张,如果对方拆了你的杀算是制衡你在摸一张,如果对面拆的是不是杀,你获得其一张在额外摸一张,这个需要注意手牌颜色,一般黑色我们会断发,尽可能的保留红色,如果拆了你的黑色杀就没任何收益。

          诱敌最恶心的就是能拿对面装备区的牌,压制装备能力很强,尤其是+1带了就是白给,一但被诱敌加上周鲂每回合一拆距离直接卡死。

         诱敌需要看对象,如果是颜良文丑这类武将直接拿手牌,如果是朱桓这类直接选择拿装备,当对方在集火我们核心时我们也需要首先下对方武器,很灵活。

          玩周鲂我们回合开始时应该先断发不需要的牌,先过牌在思考出牌,在结束阶段我们应当尽可能保留红色,千万不要保留黑杀拿就是白给,保留不需要红色牌是最高手牌。

          当你出现重复装备时,先断发黑色装备在装备,尤其是白银狮穿戴后直接断发能回一血还能换一张牌。

           诱敌你可以理解为你随机弃置一张,然后你额外摸一张在获得对手一张(一般是这么个情况),有些特点时机也可以诱敌队友,比如说帮姜维觉醒,或者帮邓艾觉醒等等之类的。

嘲讽度分析

       大部分对局有周鲂我都会优先弄死他,虽然他没什么输出能力但是骚扰能力那是顶呱呱,是真让人恶心每回合诱敌你一张很烦人,对于某些武将来说这就是致命伤害,并且周鲂一但成型特别难打,尤其是有+1的时候那真的是直接无解,全靠拆

排位及22团战

       作为排位大师奖励武将,排位肯定是主场毋庸置疑。
【武将攻略】20年度最强排位奖励─周鲂|三国杀 - 第3张位置推荐

         1号位:推荐,周鲂身板还得比较脆的占据一号位客可以提高生存能力,虽然开局没什么压制能力,但能拿对面一张还是不错的。

         2号位:一般,如果你没有更好的武将选择可以考虑,扛过第一回合问题就不打,这个需要看对面1号位输出是谁了。

         3号位:推荐,比一号位要强一点,3号位可以选择性诱敌下装备或者防具,诱敌比较有针对性,并且如果有队友配合发挥能更舒服。

         4号位:不推荐,玩了很多局不用管是自己还是对面4号位周鲂死的居多,就是不死也是残废,绝对是集火对象差不多白给。


组合推荐

       周鲂综合强度挺高更适合双核体系 ,所以对于队友没有那么多要求,建议是4血最佳,因为双核周鲂最好是站输出位置,所以队友需要站抗压位,如果选的是脆皮可能扛不住。

        队友综合强度越高越高,比如界孙权/张翼/星徐晃等等。如果硬是没强将那也要优先4血武将比较抗压,如上图实在没强将选个四血马神也比三血要强。

       单核体系相比包yang(通“养”)流,我更推荐刘禅,因为增加一回合周鲂可以诱敌二次这可不是包yang(通“养”)流可比,通常在三号位诱敌二次差不多能掏空1号位的输出。(这个需要看手牌)不用怕对你有武器被集火诱敌二次什么核心牌都给你下掉 。

       包yang(通“养”)流更推荐徐晃,周鲂不需要太多手牌因为周鲂手牌利用率不高,通常刘备仁德牌基本都用不完,星徐晃就刚刚好每次过那么2-3张,且自身也有一定实力。

位置推荐

         周鲂能压制所有靠装备养成的武将(孙尚香除外)比如朱桓/凌操等等,还有就是摸牌白,一般情况不是牌堆制裁摸牌白根本打不过周鲂,压的死死的。

军争
【武将攻略】20年度最强排位奖励─周鲂|三国杀 - 第4张主:一般,注意断发技能,主能增加一点体力上限那么周鲂在军争中做主可以断发四次,开局建议刷个防具,回合外防御不是很稳定,因为诱敌有几率会下掉自己闪。

       忠:不推荐,没输出没辅助没有突出点,基本上 只能诱敌骚扰对手或者下武器控距离,作用不大。

        反:推荐,诱敌可以骚扰主,最关键是可以下防具提高队友输出质量。

        内:一般,有一定综合实力的武将做内都不会差,前期可以忠反横跳诱敌装备先发育自己,后期成型周鲂还是很强的。

斗递主
【武将攻略】20年度最强排位奖励─周鲂|三国杀 - 第5张 递主同样可以断发四次,但是感觉强度有点勉强,递主开局必须要刷防具,这里我感觉做农民可能会更好,看递主武将选择刷牌,就上图面对沙摩柯有闪有桃完全够用,沙摩柯需要依靠装备而周鲂每回合又能强制拿一张,直接拿武器就行沙摩柯就贼难受,即便是其他武将面对周鲂同样很难受,毕竟综合实力摆着有制衡,能拆顺,还是很强的。

本文章原作者:三国咸话-L̶i̶l̶e~,感谢大家,如有补充请大家留言评论!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