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坏星穹铁道》姬子详细培养指南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1-10 15:49:26 作者:小橙子阿 Language

《崩坏星穹铁道》中姬子对多单位能够造成可观伤害,那么姬子该如何培养呢,下面请看“小橙子阿”带来的《崩坏星穹铁道》姬子详细培养指南,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简易一图流

《崩坏星穹铁道》姬子详细培养指南 - 第1张

培养材料图表

《崩坏星穹铁道》姬子详细培养指南 - 第2张

技能解析

◇技能加点:天赋(8+)=终结技(8+)=战技(8+)>普攻(4+)

①天赋:增加追加攻击的倍率,建议先点到8级,后期点满。

②终结技:提高终结技群伤的倍率,建议先点到8级,后期点满。

③战技:提高战技伤害的倍率,建议前期先点到8级,后期点满。

④普攻:作为一个C位,一般在无战技点时使用,可点到4级。

天赋、战技与终结技建议最后全部点满。

【1】普攻—武装调律

《崩坏星穹铁道》姬子详细培养指南 - 第3张

① 普攻作用就是补刀、充能与破盾。

② 由于行迹【星火】的存在,普攻也是概率会为目标带来灼烧dot的。

【2】战技—熔核爆裂

《崩坏星穹铁道》姬子详细培养指南 - 第4张

战技是重要的破盾来源,破盾效果是指定敌人削韧高,相邻削韧低,所以可根据敌方韧性条灵活选择指定目标,尽量多破盾为姬子进行充能,触发被动的追击效果,其次还能打出更多的灼烧效果。

【3】终结技—天坠之火

《崩坏星穹铁道》姬子详细培养指南 - 第5张

① 姬子主要输出来源,倍率还算不错,10级有230%攻击力的火属性伤害,虚构叙事在火弱环境下,一般一个终结技就紧跟一个追加攻击。

② 姬子能量需求是120,但是大招是每消灭一个敌人奖励姬子5点能量,那一般就让其他角色或者姬子本身使用战技压血线,然后再释放终结技秒怪恢复能量。

(终结技回能+击杀回能+额外击杀回能,击杀5个敌人配合充能绳直接可恢复 95能量,若再触发追击,可一套恢复107能量。)

③ 在虚构叙事中,推荐选择速度鞋与充能绳,提高姬子站场频率加快回能。

④ 虽然姬子终结技有回能手段,但杯水车薪,可以搭配停云、藿藿能提供充能的角色。(虚构叙事三保一推荐:姬子、鸭鸭、停云、藿藿)

【4】被动天赋—乘胜追击

《崩坏星穹铁道》姬子详细培养指南 - 第6张

姬子释放完追击,追击破盾2个会充能2点。

但是如果破盾3个,会充能3点,但不会复读,就是不会追击紧接着再次释放追击,只有在我方队伍行动1次后或者换波次后再次释放追加攻击。

【5】秘技—不完全燃烧

《崩坏星穹铁道》姬子详细培养指南 - 第7张

【姬子秘技·技能演示】

① 加buff的秘技,使用后可切别的角色再使用秘技。

② 增加火属性伤害,灼烧流或者纯火队收益很大。

行迹

《崩坏星穹铁道》姬子详细培养指南 - 第8张

光锥推荐

◆五星光锥

《崩坏星穹铁道》姬子详细培养指南 - 第9张

◆四星光锥

《崩坏星穹铁道》姬子详细培养指南 - 第10张

关于四星光锥解析(点击查看)

星魂介绍

《崩坏星穹铁道》姬子详细培养指南 - 第11张

遗器搭配

《崩坏星穹铁道》姬子详细培养指南 - 第12张

队伍搭配

姬子就是一个对群特化的角色,无论是技能模组还是星魂设计,全是利于对群的,这就完美契合如今刚出的虚构叙事,可以说将姬子练起来,虚构叙事火弱环境满分没问题,配合黑塔双追击更是美滋滋。

追击队伍

《崩坏星穹铁道》姬子详细培养指南 - 第13张

三保一

《崩坏星穹铁道》姬子详细培养指南 - 第14张

灼烧队伍

《崩坏星穹铁道》姬子详细培养指南 - 第15张

总结

新的虚构叙事到来,很多朋友问是否要练姬子问题,这里给一下答案:

①如果不依靠姬子,无法在火弱环境拿满奖励,推荐去练。

②如果不依靠姬子,就能满分,那没必要练。

③如果不依靠姬子,能吃满奖励,推荐不练。

④如果不依靠自己,能吃满奖励,火弱环境拿不到满分,想凹满分,资源也够,那推荐你去练。

⑤新手其他主C都没练,不推荐去练姬子,谁知道下期环境会怎么样,万一姬子就只站起来这一期呢,还是推荐老老实实把两个常规主C阵容练起来再说,这期虚构叙事能吃到多少奖励就吃多少。

⑥300抽要不要换姬子?没有鸭鸭的情况下先换鸭鸭,有鸭鸭推荐为鸭鸭换1魂,鸭鸭1魂生存位不足先换生存位,生存位也不缺了再去换鸭鸭。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