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介意,我就瞎几把说说。我可真是个渣渣。|魂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17 12:23:30 作者:笑笑 Language

       不要介意,以下说的是我希望以后会有类似的游戏。     
       emmmm……说实话是跟我理想中有差别的。我个人的话是写小说的。想象力太好,对于游戏也想的比较美好。就拿我前不久写的网游文来说。

       游戏里会选择种族,有兽族,鬼族,羽族,水族,灵族,机械族之类的,每个种族有特定的城池。也有不同的特有的天赋。
       比如兽族无理防御力比别的种族高,鬼族法术抗性比别的种族高,羽族移动速度比别种族高之类的。
       出新手村前可以任意更换武器体验不同的的技能,以便熟悉技能以后进行选择。
       出了新手村后前往当前城池职业地点,会测试属性,五行相生相克,各有各的特点。
       比如火属性暴击率较高之类。
然后选择适合自己的职业,比如远程,近战。
 远程:弩,法杖……

 中程:长枪……

 近程:盾,剑,匕首……
       然后熟悉当前职业后前往主城选择职业分支。名字懒得取了。(新手村之前任意体验技能,选了职业天赋就意味着选定了技能,技能可自己搭配。) 
 弩:破甲,暴击,减速 ,攻速
 法杖:治疗,控制,辅助,群伤
 长枪:吸血,控制

 盾:嘲讽,霸体,格挡

 等等……

      装备小几率带有增益(吸血,暴击……)
       外观随意,我文里为了满足我的心里癖好,法杖有水晶球,琴,铃铛,匕首有双刀之类的。当然我最喜欢我文里的扇子,不同的外观的技能特效不一样。
      当然,请不要在意我的话,我就是上来随别发发,要是真有这么一个游戏我该多开心啊。
      我可真是个渣渣。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