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TI11淘汰赛:星辰闪耀,褪去水影!Aster 2-0击败Liquid挺进下一轮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0-22 02:29:44 作者:坏脾气的猫 Language

TI11淘汰赛胜者组第一轮Aster对阵Liquid。第一局Aster四保一火枪,中期一波偷肉山,盾换Liquid五人团灭后,Aster把握住了胜势,完美发挥的火枪带队赢下了第一局。第二局Aster虽然前期被压制,但是成功把握住了二代肉山团战胜利,并且通过拉扯,让Liquid核心熊战士无法施展拳脚,最后在熊战士无法买活的时间,直接拆基地赢下比赛。Aster 2-0击败Liquid,挺进了胜者组第二轮。

第一局

【刀塔2】TI11淘汰赛:星辰闪耀,褪去水影!Aster 2-0击败Liquid挺进下一轮-第0张

Aster在天辉方拿出石鳞剑士、拉席克、火枪三核,冰女、斯温辅助。Liquid在夜魇方选择死亡先知、影魔、玛尔斯三核,玛西、干扰者辅助。

对线分路:上路Xxs石鳞剑士、Boboka冰女对MATUMBAMAN死亡先知、Boxi玛西,中路Ori拉席克对m1CKe影魔,下路Monet火枪、皮球斯温对zai玛尔斯、iNSaNia干扰者。

3分钟,玛西回城中路配合影魔动手拉席克,拉席克被击杀,影魔获得一血。

【刀塔2】TI11淘汰赛:星辰闪耀,褪去水影!Aster 2-0击败Liquid挺进下一轮-第1张

玛西从中路回到上路,在冰女走开的时候找到机会击杀石鳞剑士,等冰女回来,又击杀冰女,Liquid上中路打出优势。Aster则在下路利用斯温顶前面,火枪后排输出,两度打残打退玛尔斯,在6分钟,残血的玛尔斯遭不住火枪的输出倒地。

7分钟,双倍符影魔带队支援下路,死亡先知开启大招冲塔,石鳞剑士来回走动还是被动手击杀。冰女在塔后被追上带走,Liquid杀人推塔。

死亡先知推塔后马上回城到下路一塔,保住了玛尔斯,反杀了斯温。Aster随后赶来动手死亡先知,死亡先知虽然没有大招,但是通过吸魂巫术撑到了队友支援,拼死了火枪,虽然石鳞剑士过来开启大招反杀了死亡先知和玛尔斯,但是火枪的阵亡对于Aster来说并不是好消息。

11分钟,Liquid围绕死亡先知的第二个大招推掉了天辉下路一塔,Liquid经济领先1K进入中期。

12分钟,双方在天辉下路野区爆发团战,玛西和冰女打了起来,两人互换,正面则是Liquid集火拉席克,拉席克在玛尔斯的竞技场和影魔的输出下倒地。Aster后续留下了玛尔斯,然而发育的环境被不断入侵,一时半刻没有拉回经济差距。

17分钟,Aster利用高台眼先手到了在打野中的影魔,斯温的锤接拉稀而控制输出让影魔没有醒来的时间就被击杀。Liquid在影魔阵亡后选择4打5,石鳞剑士率先入阵,死亡先知开启大招输出送走石鳞剑士,玛尔斯举盾想要拉扯,但没有影魔爆发不足,玛尔斯和死亡先知被火枪和拉席克联手击杀。Aster击杀了Liquid三核,拆掉了夜魇中路一塔,经济扳平。

21分钟,Liquid推天辉下路二塔,Aster偷打肉山成功,火枪带盾。Liquid开雾赶过拦截,火枪破雾就开了BKB单点了玛尔斯半血。干扰者框大配合玛西、影魔冲脸打掉了火枪盾,但是等火枪起来,Liquid被拉扯开了距离,火枪对拼吸血刚过了死亡先知,影魔撤退被冰女禁锢,火枪暗杀到来,影魔倒地。火枪在队友拉扯下,输出打满,将Liquid打了一波五人团灭。

【刀塔2】TI11淘汰赛:星辰闪耀,褪去水影!Aster 2-0击败Liquid挺进下一轮-第2张

Aster赢团推掉了夜魇下路二塔,经济领先了3K。

Aster抱团刷钱推进,等下一代肉山。30分钟,Liquid开雾想要先手火枪,没想到石鳞剑士开车撞到死亡先知,拉席克接撕裂大地,将死亡先知没有交出任何技能就被击杀。冲前面的玛尔斯被火枪留下,干扰者也难逃一劫,Liquid被打一波三人团灭只能撤退。

Aster赢团控盾,火枪带盾,Aster轻松推掉了夜魇中路二塔。33分钟,Liquid想要反捉一波,结果反而是斯温先锤了玛尔斯,让火枪成功后撤,石鳞剑士则是BKB开车两连撞带走影魔。Aster以斯温为代价,将Liquid打了一波三人团灭。Liquid后撤,火枪非常轻松地拆掉了夜魇中路高地。

36分钟,死亡先知在上路带线躲树林的时候被斯温先手锤中,石鳞剑士接控制,火枪跟上爆头输出将死亡先知击杀。没有了死亡先知,Liquid只能看着Aster上路上高,火枪躲在非常后的地方,拉席克一人顶前面拆掉了夜魇上路高地。Aster经济领先达到了19K。

41分钟,影魔做出了圣剑,Liquid下高地打了一波。斯温、拉席克破雾被先手,拉席克开出了BKB拖延,斯温倒地后买活。影魔击杀了拉席克,但是火枪已经在侧翼击杀了玛西和玛尔斯。Liquid后撤回高地,火枪带队推夜魇下路高地。影魔想绕后动一下冰女,结果杀人不成被反杀,圣剑掉落地上被火枪带走。

【刀塔2】TI11淘汰赛:星辰闪耀,褪去水影!Aster 2-0击败Liquid挺进下一轮-第3张

Liquid五人读秒,打出了GG。Aster赢下了第一局。

第二局

【刀塔2】TI11淘汰赛:星辰闪耀,褪去水影!Aster 2-0击败Liquid挺进下一轮-第4张

Aster在天辉方拿出拉席克、恐怖利刃、酒仙三核,巫妖、电炎绝手辅助。Liquid在夜魇方选择兽王、影魔、三核,玛西、冰女辅助。

对线分路:上路Xxs酒仙、Boboka电炎绝手对MATUMBAMAN熊战士、Boxi玛西,中路Ori拉席克对m1CKe影魔,下路Monet恐怖利刃、皮球巫妖对zai兽王、iNSaNia冰女。

双方线上互相消耗为主,3分钟,巫妖配合恐怖利刃将兽王打残,巫妖击杀兽王获得一血。

【刀塔2】TI11淘汰赛:星辰闪耀,褪去水影!Aster 2-0击败Liquid挺进下一轮-第5张

4分钟,玛西支援中路,将拉席克丢回影魔影压范围,虽然电炎绝手给了饼干让拉席克退回到高坡,但是玛西跟上给视野,影魔一下影压击杀拉席克。玛西随后回到上路,配合熊战士击杀了酒仙,Liquid又一次打出了中上两路优势。

6分钟,玛西又到了中路过肩摔丢回了拉席克,影魔连压炮成功,拉席克道理。7分钟,在酒仙到6以前,熊战士和玛西双人冲塔突袭,电炎绝手救下酒仙丧命。

8分钟,影魔上高坡想要包上路,酒仙开启大招控住影魔配合拉席克反打,影魔被定在原地击杀,双方经济没有拉开。

12分钟,双方河道遭遇,玛西先手被留,虽然巫妖阵亡,但是辅助的互换让Aster的核心拥有了更多刷钱的时间。

15分钟,熊战士被酒仙吹了起来,下地又接上了拉席克的控制,熊战士被击杀。拉席克往中路方向走,Liquid其他人包夹了过来,拉席克被动先手后击杀。Liquid扩大优势追击酒仙,电炎绝手用命保住了酒仙。17分钟,Liquid打肉山,Aster包夹过来,拉席克被玛西丢回去先手击杀。Aster选择继续骚扰,利用电炎绝手换了影魔的盾,只是留人能力欠缺,电炎绝手倒地后,Aster没有留人能力,被Liquid成功撤退。

21分钟,Liquid利用推推冰女先手、玛西回身踢配合影魔BKB大招想要秒酒仙,酒仙开出了大招,Liquid的进攻被化解。Liquid利用推进的优势,将经济优势扩大到了4K。

24分钟,熊战士冲高坡动手拉席克,由于没有开BKB,巫妖凝视和酒仙配合救下了拉席克,恐怖利刃变身反打,熊战士、玛西两人被留。拉席克刚喘了一口气,又被影魔配合冰女控制秒杀,巫妖救人失败陪葬。

【刀塔2】TI11淘汰赛:星辰闪耀,褪去水影!Aster 2-0击败Liquid挺进下一轮-第6张

29分钟,Aster入侵夜魇野区,先击杀冰女,又踩晕兽王,兽王倒地,熊战士开启BKB撤退。Aster打肉山,Liquid选择过来抢,玛西入场的时候肉山还有半血,Aster将人堵在肉山击杀。而影魔的位置被发现,酒仙、拉席克和恐怖利刃将影魔击杀,影魔买活,可惜已经组织不了反攻。恐怖利刃拿到肉山盾。

虽然Liquid找机会捉了拉席克一次落单,但是还是没能拖过恐怖利刃带盾的时间。34分钟,恐怖利刃中路上高,玛西和熊战士入场想秒恐怖利刃的盾,但是熊战士没有开BKB被恐怖利刃换出了血。Liquid只能后撤,恐怖利刃不用交盾就拆掉了夜魇中路高地,经济领先达到9K。

Aster利用兵线压制,逼Liquid回防后,马上打肉山。Liquid过来已经晚了一步,恐怖利刃带盾。

42分钟,恐怖利刃带盾上高,熊战士在高地下救影魔,自己被留。熊战士买不活,Aster选择一波基地。影魔贴身大招击杀了拉席克,拉席克秒买活过来继续帮助恐怖利刃拆基地,Liquid英雄能拉扯,但是基地没有双子塔后没有了拉扯空间。

【刀塔2】TI11淘汰赛:星辰闪耀,褪去水影!Aster 2-0击败Liquid挺进下一轮-第7张

Liquid交出了能交的买活,奈何基地被拆爆,Aster赢下了第二局。Aster以2-0击败Liquid,挺进胜者组第二轮。

【刀塔2】TI11淘汰赛:星辰闪耀,褪去水影!Aster 2-0击败Liquid挺进下一轮-第8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