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方舟】新夏活(火山旅梦)将在8月1日开启!持续一个月,一堆资源来了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7-25 11:20:44 作者:跑肚的邪影 Language

「开篇杂谈」

夏活sidestory“火山旅梦”即将在8月1日下午4点准时与博士们见面,这次是大更新,博士们还能白拿到5颗源石!又是持续一整个月的超大型活动,截止到8月底29号才结束。

#游戏推荐# 

1、全新夏活“火山旅梦”将在8月1日开启!持续一整个月,一堆资源来了

超大型的活动关卡照常分为三段开启,8月的1号、8号以及15号分别会开放温泉假日、城市寻宝和岩浆冲浪三段关卡。

【明日方舟】新夏活(火山旅梦)将在8月1日开启!持续一个月,一堆资源来了-第0张

毋庸置疑,第三段关卡的难度肯定会相当高了,感觉博士们后期又会受折磨。

【明日方舟】新夏活(火山旅梦)将在8月1日开启!持续一个月,一堆资源来了-第1张

2、

在夏活持续期间内,会开设“汐斯塔风情街”,就是换取奖励资源的地方,这次又加入了全新的机制了,需要博士们当一次商店老板。

【明日方舟】新夏活(火山旅梦)将在8月1日开启!持续一个月,一堆资源来了-第2张

负责进货和销售,等活动开启后实际体验一下就明白了,似乎这次还有雪雉出场哦。

3、

活动商店的奖励资源还是非常丰厚的,博士们可以获取比较特殊的道具“峯联贸易物流补给”,启用这个道具之后,博士们可以随机获得养成素材。

【明日方舟】新夏活(火山旅梦)将在8月1日开启!持续一个月,一堆资源来了-第3张

同时商店里面还有一部分限定家具“纯白火山”之旅,以及龙门币、作战记录、模组养成材料等。

「结尾部分」

活动期间博士们也需要完成“多利的任务单”里面的各项任务,可以领取全新的赠送五星教官近卫“苍苔”。这个小帅哥在pv中初见时真的是低估他了,精二立绘居然这么帅,这腱子肉好酷,露肉程度可以和角峰皮肤拼一下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