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喂自己袋盐之最安逸的武器——十字弩|黎明前20分钟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14 09:10:59 作者:漆黑 Language

看到有人说十字弩弱,前期过渡难、靠戴蒙德的技能等等,所以特意打了一局黑暗10夏娜十字弩,开局有符文展示,没有也无所谓。按论坛上的看法这局应该算非的,第一个专属是40%经验,第二个是光环,可以说非到家了,不过这样更能提现十字弩的强力。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前两个boss,打到这里应该算渡过前期了吧,也没有特别考验走位,核心技能是双发(保证能秒怪),谢幕(击退)和碎片迸发,注意这时不要点反弹,弹到怪后背就会把怪推过来。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可以看到最后六七分钟全程没移动过,等级只有34级,3倍和红技能也没捡,还是轻松站撸。

总得来说,十字弩的强度丝毫不逊色霰弹枪,安逸程度也是别的流派望尘莫及的。十字弩有着目前最强的击退和射程,同时优点也是缺点,直接导致经验极度分散,后期需要点满拾取范围以获得更好的游戏体验。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