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方舟】「炽焰无霾」晒方舟抽卡,赢角色立牌!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17 00:02:32 作者:小黑盒手游 Language

《明日方舟》全新SideStory「吾导先路」即将正式上线,各位刀客塔们期待已久的拉特兰剧情也将要上线。除去人气角色莫斯提马的全新故事,大名鼎鼎的“苦难陈述者”也将登场,不知各位博士本次的寻访能否募集到心仪的干员呢?快来和大家一期分享吧!

活动时间:

2022年3月15日 - 2022年3月22日

参与方式:

在本帖评论区晒出你的抽卡截图(可以是任意干员截图,也可以是十连截图)

活动奖励:

明日方舟随机角色立牌*10

【明日方舟】「炽焰无霾」晒方舟抽卡,赢角色立牌!-第0张

活动须知:

  1. 内容必须为原创首发,代投、搬运、转载等均视为无效。
  2. 通过随机数抽取的方式,于截止时间统计出获奖名单。
  3. 获奖名单将在活动结束后由官方在活动贴内进行公布,并统一进行奖励发放。
  4. 中奖用户需在收到中奖信息的5个工作日内,通过问卷/链接提交领奖地址,否则视为放弃领取奖励。
  5. 实体奖品将在地址收集结束后的7个工作日内安排为中奖用户发放。
  6. 有疑问的用户可在“我-设置-帮助中心&问题反馈”中进行工单反馈。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