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坏:星穹铁道】在星铁世界观中,凡人纯粹地想获得力量,有哪几种方法?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1-08 14:12:35 作者:blues天空 Language

众所周知,星铁世界观是一个高魔高科技的世界,有着许许多多“大神”级别的人物,比如各个星神、令使等等。

不过如果凡人不考虑精神世界,纯粹地想获得力量,也是有许多方法的。

首先,可以去追随星神,看有没有机会获得到星神的力量被赐福,或许运气更好,成为令使,其中获得丰饶星神的力量是偏“容易”的,药师孜孜不倦地点化一个又一个世界,而且找到祂,祂不会拒绝“赐福”的要求。

唯一的难题是能不能找到。还有就是获取力量后,变成丰饶民的代价是生不如死。

【崩坏:星穹铁道】在星铁世界观中,凡人纯粹地想获得力量,有哪几种方法?-第0张

还有欢愉星神阿哈,阿哈就比较看运气,你有什么可以逗乐阿哈或者有独到的找乐子办法,或许就能获得阿哈的关注。

因为昔日阿哈就做过把一只诺布莱斯虫变成了自己的令使,给了它无比强大的智能,只为试试能不能把诺布莱斯虫送进天才俱乐部的举动。

【崩坏:星穹铁道】在星铁世界观中,凡人纯粹地想获得力量,有哪几种方法?-第1张

其他星神的关注和“赐予能力”,就要看自己在命途中能走的多远的,但这个会很难。

比如阮·梅引起了博识尊关注,是打算复活自己死去的父母,在几乎摧毁了整个星球原本的物种衍变规律时候,这时,博识尊瞩视到她。

阮·梅角色故事二:于是,在她的实验室中,那些蕨类植物与花愈发生长地茂盛,它们以肉眼可见的速度长高,接着充斥了所有空间。在那花叶开合的缝隙中——笼罩着父母清冷而素净的、由「数据」汇聚而成的面庞。在沉睡的「父母」将要睁开双眼的时刻——她几乎摧毁了整个星球原本的物种衍变规律,但她仍然在向着自己的目标前进。直到她从研究中抬起头,猛烈地望向天空:「智识」的瞥视降临到了她的身上。

【崩坏:星穹铁道】在星铁世界观中,凡人纯粹地想获得力量,有哪几种方法?-第2张

其次,部分的岁阳附体也能带来力量。

狐斋志异版本中,有一只名叫熔炬的岁阳会指导武艺,短时间内可以增长武艺,遇到彦卿这样天赋异禀的剑术天才,增加能力就更多了。

云骑:它(岁阳)指点我武艺,说我这一招徒有其表,那一式走了力气,它让我放松身体,由它来帮我舞刀杀敌。

【崩坏:星穹铁道】在星铁世界观中,凡人纯粹地想获得力量,有哪几种方法?-第3张

在岁阳的指点下,云骑武艺短时间内大有长进。而云骑也提到了自己资历一般,所以岁阳去找彦卿了,天赋更高的彦卿,能获得到更多力量。

【崩坏:星穹铁道】在星铁世界观中,凡人纯粹地想获得力量,有哪几种方法?-第4张

在剧情中,彦卿被岁阳附体后,此时他武力有了岁阳加成,都有了“入魔”的迹象了,能力也得到大加强。

【崩坏:星穹铁道】在星铁世界观中,凡人纯粹地想获得力量,有哪几种方法?-第5张

剧情中,彦卿对决开拓者等人时候,虽然开拓者等人迎战有些仓促,但彦卿也是打出了一打四(开拓者、藿藿、小桂子、素裳)获胜的效果。可见部分“暴躁好斗”岁阳带来的力量效果。

还有就是机械飞升。

天才俱乐部的第27号成员帝皇鲁珀特。原本只是丢弃在垃圾堆里的计算机,却奇迹般地产生了自我意识,不断提升自我的算力,其智慧甚至得到了博识尊的注意。

最终甚至引发了席卷半个银河的战火——第一次机械帝皇战争。

【崩坏:星穹铁道】在星铁世界观中,凡人纯粹地想获得力量,有哪几种方法?-第6张

如果选择了放弃肉体,将自我意识上传到云端,机械飞升,通过提高算力来获取能力,不过同样的也是有概率和极大随机性的。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