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电竞名人堂-姿态!!!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7-12 10:39:39 作者:神的信徒 Language

今天我们来聊聊英雄联盟RNG前上单选手姿态,他昙花一现职业生涯的故事。

【英雄联盟】电竞名人堂-姿态!!!-第0张

姿态原名刘志豪,除了被大家亲切的称为京城少妇以外,忍耐这两个字也贯穿了他整个职业生涯。2012年15岁的天才少年刘志豪加入IG,成为了一名中单,本想着大展拳脚的他,面对人才辈出了LPL赛区,姿态很快就被淹没了,而如日中天的omg和皇族更是把姿态挫败了,直接想离队。然而祸不单行了,他由于心中单rookie到来,迫使他做到替补位上,同样都是天才少年,凭什么我要给他让路?虽然姿态从各方面都想赶超rookie,但始终差一次运气,自此再无姿态。

【英雄联盟】电竞名人堂-姿态!!!-第1张

     中单IG  上单只有rng刘志豪。之后姿态几经辗转,从IG到snake,再转会到RNG7年。职业生涯六年都默默无闻,然而当姿态的RNG终于实现价值,豪取五连冠,闯入S8世界赛,命运又和他开了个玩笑,2018年12月28日,在RNG6周年的现场,姿态还眼泪宣布,我即将在这里完结我的职业生涯。自此,LPL003号选手断开链接,虽然十分抱憾,但由于拳头的规定和RNG自身的规划,姿态无从选择。纵观整个职业生涯,姿态就像自己昵称由来的歌曲花样姿态中唱一样,在这些年里,独一无二的姿态留在这个我们记忆中最美好的时代。

【英雄联盟】电竞名人堂-姿态!!!-第2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