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投一盒】五年纯情小舔狗无法释怀他心中白月光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2-18 02:51:04 作者:摸鱼小怪兽 Language

寒假出游,偶然无意向橱窗中瞥了一眼,你那身影悄然出现,令我措手不及,带我回首重看时,只不过是一个神似你的年轻女子罢了。收回幻想回到现实,刚才的幻象给现实带来的影响只不过是我突增的心率,此刻我才明白我口口声声说要忘记你只是我安慰自己的谎言,其实我从未释怀。我将自己归类为🤡只不过是想从同类之中得到些许的慰藉以此来逃避现实中我的失败与懦弱……

夜深了,我才敢将我不堪回首的往事一一倾诉给盒u。

我开始不过是一个未脱去对爱情抱有无限幻想的初中小出生,与基友们过着平凡不乏趣味的日常生活,是她悄悄出现在我眼前,令我怦然心动……你说你喜欢好看的字,我悄悄练好了我的字;你说我比你矮,我慢慢的高过了你;你说我的比较帅,我暗自欢喜……当然啊,这些都发生在我的心意被发现之前。

纸终究包不住火,我下课时找你的殷勤,上课时的发呆,全被旁人看在眼里,在兄弟的“刑讯逼供”之下,我跟他们坦白了,天真的我以为一句“不可以告诉别人”就可以掩人耳目,殊不知是年少的我掩耳盗铃。消息很快就传开了,你我都遭到了意味深长的目光困扰,甚至班主任也发觉了这件事。我们之间原本普通朋友的关系摇摇欲坠,我目的的不纯也令你反感,我仿佛落入了冰窟窿之中。

后来啊,大抵是她富有同情心抑或是礼貌吧,我们的关系也逐渐正常,谁也没有主动去谈及那个让人尴尬的话题,只有我在心中暗暗较劲,对失败的不甘,对鲁莽的后悔……

你不愧是年级前几名,成绩好的同时兼顾他人的感受,你落落大方,似乎你与我之间从来不曾有过其他的一些误会或困扰,只是单纯的朋友而已。在这期间我也是成功的有了你的联系方式,我给你发消息你会及时的回复,你的生日我会祝福,跨年时互祝对方来年顺利,一切都美好极了只不过你很少主动地给我发过消息,这大概也暗示了结局吧。

在以你为目标的激励下,我也是成功地和你考上了县里最好的高中,本以为关系能更进一步去似乎到达了瓶颈。我有些自作多情,以为我们大概是在暧昧吧,其实现在的我回忆起来,我们之间称得上暧昧的举动屈指可数,记忆最深的不过是初一时一起在雨中奔跑后来打着同一把伞。我总是埋怨自己把一手好牌打得稀烂,总是在最不恰当的时机做最不恰当的事说最不恰当的话。我活该!

我干过不少傻事,记忆最深的就是你有一次跟我说你肚子疼,我的cpu烧炸了也不知道怎么办,我简直是智障!就在你旁边陪着你一言不发,就是个呆子!

终于,疫情放开后,躺在家里的我顶着39度的烧写了一封信阐明心意,虽然你未开封信便已知道内容,你还是耐心地读完了我洋洋洒洒的青春伤痛文学。面色晕红的你告诉我高考完再说,当时我觉得我值了,现在才知道原来自己不配等到那个时候,因为我们真的缺少那种相互的爱恋之情。借用千恋万花中的一句话“强行地推进关系反而会让二人的幸福溜走”。

于是我决定悄悄地逃走,原以为我的坚持不过是将爱你变成了习惯,很快便放得下,但我现在发现这已不只是习惯了,我内心中有一部分已经为你所有了,纵使我表面装的对你漠不关心,内心早已翻江倒海,只可惜我不能再做那个糊涂的舔狗了,你很有气质,才学,教养,懂得待人之道,很吸引我,但我追不上了……

救赎之道,便在______之中。

------------------------------------------------

感谢盒u看到这里,不过是一个男高的深夜emo罢了,女孩很好是我的问题,祝大家有情人终成眷属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