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类出圈:绝地求生的战报居然还可以这样做!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16 20:10:44 作者:逞见 Language

今天晚上的周决结束,PCL的春季赛已过半程。还剩下两周的常规赛,最后就是决赛。前两周有许多队伍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不只是来自场内选手的精彩操作,场外也有许多别开生面的场景。

例如KRG战队的赛后战报就让人耳目一新,而且还受到了官方的表扬。

去年九月份,KRG就成功进入PCL。不过最近才崭露头角。想必也是厚积薄发!

另类出圈:绝地求生的战报居然还可以这样做!-第0张

另外KRG也是两周都进入周决的队伍,有趣的是前两天作为JUFU_xyang垫脚石的也是KRG战队。

另类出圈:绝地求生的战报居然还可以这样做!-第1张

话不多说,接下来让我们看一看那别开生面的战报吧!相比之前的战报,KRG的战报多了几分诙谐和调侃,接地气了许多。

另类出圈:绝地求生的战报居然还可以这样做!-第2张

另类出圈:绝地求生的战报居然还可以这样做!-第3张

另类出圈:绝地求生的战报居然还可以这样做!-第4张

另类出圈:绝地求生的战报居然还可以这样做!-第5张

最近的比赛相信大家也都知道,新鲜血液的注入对传统强队产生了不小的冲击。绝地战场诡秘多变,要想时刻保持在顶尖就要不停的战斗!

记住新朋友,也不要忘记老朋友。

新队伍加油,老队伍也不要落后。

最后关于战报让我想起了开心消消乐的更新日志。(有兴趣的可以看一下)希望大家以后都不要那么严肃,笑一笑嘛!思迈路思迈路!

另类出圈:绝地求生的战报居然还可以这样做!-第6张

另类出圈:绝地求生的战报居然还可以这样做!-第7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