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杀:对决】猎杀对决同人文《惊喜》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1-16 10:13:34 作者:布灵不灵卟啉 Language

  我是愚者,一个来自古老东方的猎魔人,愚者只是我的一个代号,至于我的真名,不便透露。

  我受AHA的委托漂洋过海来到这片被黄热病席卷的土地——路易斯安娜州。

  听说这片土地上有着行走的尸体,裸奔的火男以及会笑的草丛。

  不过我此行的目的并不是这些无关紧要的家伙,而是被困于路易斯安娜州某处,那来自地狱的恶魔——狂暴屠夫!

  我必须将这个恶魔击败并放逐回地狱,顺便获得一些微不足道的赏金。

  那些路易斯安娜州该死的资本家们,最近又将枪械和各种物资的价格抬高了一倍。

  害得如今只剩六百猎币的我,已经快没钱起自己心爱的重左了。

  不过没关系,一把七七,一把军左,再加上我一身的本领,足以纵横路易斯安娜州。

  ps:七七喷,又称众生平等枪,十步以内,管你什么猎象999,食我一发七七喷,该死都得死,如果没死那一定是你对七七神不够虔诚。

  ps:军左,又称小999,射速又快又稳,就是有点刮。

  坐上前往委托地点的马车,我心中满怀着对未来的野望。

  车夫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便对我说道“嘿!小子,我知道你认为自己能在这里大展拳脚,但我还是劝你哪来的回哪去,河口地区不是你这种菜鸟能来的地方。”

  “老哥,我和那些菜鸟猎人不同,我是受过专业训练的,一般的困难可难不倒我。”

  “年轻的猎人,生活处处是惊喜,你永远不知道明天和意外哪个先来,在这片河口地区,永远不要掉以轻心。”

  马车很快就到达了目的地,车夫目送着我离开:“希望下次你还能做我的车。”

  我踏入这片土地,回应他的目光:“下次一定!”

  迎着正午的烈阳,我开始了来到路易斯安娜的第一次狩猎。

  我轻松的用手中的匕首清理那些随处可见的丧尸,并控制着自己的脚步,尽量不发出太大的声音。

  瞧!远处我发现了一只野生裸奔的火男,对于这种生物我们只要悄悄靠近,使用指虎重重的敲三下头就能食……就能把他解决。

  黑暗视野是一种源于猎人血脉中的力量,使用它能让我非常轻易的找到隐藏在地图各处的线索,并以此推断出boss的所在地。

  这是我想着只要跟着队友就能找到boss,并漫无目的地杀死了不知道多少怪物之后,才想起来的热知识。

  真尴尬,我忘记了自己没有队友。

  即便如此,我也很快的找到了第一个线索,我轻易的只发出一点动静就杀死了线索附近的虫巢女王、地狱犬和献祭者以及铁丝装甲怪。

  接着我把站在线索上的肉瘤怪引开并关进了小黑屋里。

  很轻松的我就把这个线索拿到了。

  别惊讶,我第一格大血条……

  就在我为自己的成就沾沾自喜的时候,我几百米外的乌鸦起飞了,随后又是几声枪响。

  这个方向的枪响已经好几次了,同时还惊了好几次乌鸦。

  我猜测可能是某个菜鸟猎人干的,但我没空理会。

  没想到居然已经跑到我这边来了。

  想着这些我钻进了旁边的草丛里。

  很快的,不远处就传来了一阵急促的脚步声,那个新手猎人,是个黑人女性,穿着红色衬衫带着一个黑色墨镜,手上拿着的是一把温菲尔德步枪。

  她迅速切出匕首把旁边突然站起来的丧尸杀死,从她颤抖的手可以看出她有点紧张。

  她清完了周边向她聚拢的怪,终于如释重负的朝着草丛走来。

  她看起来,毫无防备。

  额啊~

  一枪七七我直接带走了她,这时我不禁想到了车夫的话“年轻的猎人,生活处处是惊喜,你永远不知道明天和意外哪个先来,在这片河口地区,永远不要掉以轻心。”

  兄弟,别怪哥哥,这也是游戏规则。

  杀掉这名猎人后,我并没有动作,而是在另外一个草丛蹲好。

  大概又等了一两分钟,一名白色衣服,戴帽子的白人男性,鬼鬼祟祟的摸了过来

  他手上拿着一把消音lrr,背上还有一把消音手枪。

  他好巧不巧的摸到了我旁边的草丛,这让我不禁悄无声息的亮出了匕首。

  他靠近了我,但没发现我,我一动不动。

  他警惕的看向四周,但没发现我,我一动不动。

  他慢慢向着尸体摸去,依旧没有发现我,我直接上去就是一记重击爆头。

  额啊~

  我换上他的武器,依旧蹲在草丛里。

  大概又过了五分钟,周围依旧一点动静都没有。

  我终于松了口气,摸完尸体,准备向着下一个线索。

  就在这时,我突然看见远处有枪焰闪过,安静的四周突然传来一声lrr的枪响。

  他奶奶滴,是臭狙人!

  “年轻的猎人,生活处处是惊喜,你永远不知道明天和意外哪个先来,在这片河口地区,永远不要掉以轻心。”

  额啊~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