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讲讲这几个因子|战魂铭人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29 10:07:38 作者:曦伊子 Language

来讲讲这几个因子|战魂铭人 - 第1张
来讲讲这几个因子|战魂铭人 - 第2张1.分裂图腾分裂出来的怪不会计算在图鉴和结算,所以不要想着拿这个刷图鉴和结算收益,如果怪物在图腾上被你一击必杀,它是不会分裂的,亚种也是,亚种分裂了你在击杀将会吞了你20金币一击打死亚种还有20金币奖励,切记切记!
2.怪物变小(老鼠因子),这个因子好处还是非常多的,比如经验翻倍,你正常打全图可能就九级多一点(从一级开始),如果用了这个因子打了机械和两个长图,就可以满级10级了(1到10级)。
还有这个因子击杀的怪物都会刷进图鉴,也就是说,可以拿来刷怪物金框,但是收益也会降低,变成6红保底30左右的蓝,两百左右的钻石。
3.怪物变大(看着像个蚁巢,那叫蚁巢因子吧)
怪物变大了,更加难打了,但是收益提高了,最高难度是8红,有了这个因子变成10红保底,这个因子我最高拿过700多白102蓝和30红。不过还是挺看运气的。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