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恩护唤魔师五人本构筑思路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0-27 17:24:15 作者:若凡若凡 Language

《魔兽世界》在刷不同的副本时BD也会有所改变,五人本中恩护唤魔师该如何选择构筑呢,下面请看“若凡若凡”带来的《魔兽世界》恩护唤魔师五人本构筑思路,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天赋选择

《魔兽世界》恩护唤魔师五人本构筑思路 - 第1张

核心思路

在10.0的新副本环境中,需要移动的场景很多,小龙人很难在原地一直蓄力。当前版本的蓄力无法在移动中读条,同时读条时间很长,很容易读到一半脚底下出奇怪的东西,地位十分尴尬。因此选择尽量少用蓄力技能,包括我放弃了[精神之花],少用[梦境吐息]等。

然后将5-3和6-3的(婆娑幼苗)与(梦境原野)点出,也就是常说的花生花。

如此,在5人副本的常规战斗中,我们便通过[时空畸体]挂上回响,然后使用瞬发的[翡翠之花],即使站位极其分散,每个人只能吃到一朵花,幼苗也能有一定的治疗。

在大秘境中,治疗通常需要提供一定的输出,因此通用天赋树选择强化了绿龙法术治疗量以配合花生花,同时点出了打断、深呼吸眩晕、造成魔法伤害提高等输出向天赋。

技能解析
梦境吐息

在46144的版本改动中,将天赋9-1(新生吐息)给予[梦境吐息]hot的效果整合进了标准的[梦境吐息],而(新生吐息)天赋效果粗暴的修改成了增加[梦境吐息]的治疗量。

现在的[梦境吐息]:

《魔兽世界》恩护唤魔师五人本构筑思路 - 第2张

可以看到,在当前改动下,[梦境吐息]的蓄力不再减少技能冷却,而只是粗暴的增加第一下的直接治疗量(后续的hot总量无论蓄力几级都是恒定的)。

因此,在实战中,我选择在大家站位相对锥形集中时只读[梦境吐息]的第1下蓄力,然后秒断,让队友吃到hot即可。

翡翠之花

在花生花的联动下,[翡翠之花]成为了一个高性价比的群抬技能,在人群相对集中站位时效果更加。在熟悉了副本以后,可以在伤害来临前提前3秒左右通过预读[时空畸体]+[翡翠之花]形成小爆发群抬。

时空畸体

非常强大的技能,虽然蓝耗很高,但在大米的环境下可以接受。点出6-7强化天赋(诺兹多姆的讲义)后可以让[时空畸体]治疗的队友的带上20秒的回响效果。

由于[时空畸体]只有30%的回响效果,因此使其接[翡翠之花],如果触发了花生花,新的[翡翠之花]是完整的100%效果,也是这套体系联动的核心。

火焰吐息

主要输出技能,在点出5-4天赋(赐命者之焰)后全程也能提供不错的治疗转换,配合通用天赋(飞扑烈焰)可以使活化烈焰打出爆发aoe,或是在aoe目标不足时补足治疗缺口的效果。(多出的活化烈焰没有足够的敌对目标时会治疗友方)

青翠之拥

单抬救急技能 跑步飞队友赶路技能 ,在挂上多回响后配合天赋7-2(缚誓生命)+顺发活化烈焰or[翡翠之花]可以形成群体救急。

静滞

爆发技能,在可预见的压力来临前通常可以存[梦境吐息],[翡翠之花],[时空畸体],在第二波尖刺伤害到来后释放。

悬空

悬空的机制比较类似武僧的滚地翻,如果按下方向键则朝方向键方向位移一小段距离,同时获得一段时间的移动施法。在大秘境中主要使用这个技能的位移效果(真的很好用),因此将+1充能和释放前4秒加速70%点出。如果被击飞下台子也能立即配合空格键缓落接双悬空飞回来。

主要手法

在战斗中尽量贴近近战站,T拉好后对近战位读[时空畸体],然后开始蓄力[火焰吐息],之后根据压力选择:

队里没掉血:全团挂个逆转开始对敌活化烈焰,[深呼吸](晕怪同时大量输出),碧蓝打击or裂解(aoe/单体)

队里小掉血:给远程位没吃到畸体挂回响,接逆转后释放[翡翠之花]。由于[时空畸体]有个特性,它上的回响是有延迟的,同时新改版的[时空畸体]与冰法寒冰宝珠机制相同,碰到队友后便会大幅减速。因此经常出现在原地给2个队友不断刷新20秒的回响buff,并不能充分利用[时空畸体]能上6个回响buff的机制(分3次上,每次给2个人)。

因此释放[翡翠之花]后能立即消耗掉[时空畸体]上的2个回响,之后触发花生花的[翡翠之花]同样算作你手动释放的技能,会继续消耗[时空畸体]第二次上的回响,同理第三次。因此[翡翠之花]能达到一波不俗的群抬效果。如果没触发第三次花生花,那便把剩余的回响补成逆转。

队里大掉血:静滞+扭转天平+[梦境吐息]+[翡翠之花]+[时空畸体],然后读[时空畸体]视情况爆掉。[梦境吐息]在之前如果用来挂hot进cd了可以换成双[翡翠之花]。这时候还在持续掉血,读第三个[时空畸体]给远程位补回响,[青翠之拥],[翡翠之花]。花生花的治疗量会被缚誓生命不断的复制。

《魔兽世界》恩护唤魔师五人本构筑思路 - 第3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