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换帅效果立竿见影,XYG轻取厦门VG,送分局不想赢都不行!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3-24 17:27:59 作者:兔司机爱你哟 Language

换帅效果立竿见影,XYG轻取厦门VG,送分局不想赢都不行!

七连败之后的XYG,迎来了换帅之后的首场比赛。在比赛开始之前,许多人都在担心XYG很有可能会吃到八连败,毕竟对手是刚刚取得两连胜的厦门VG士气正盛。然而令人没想到的是,XYG以一个干净利落的3:0直接零封了厦门VG,终于拿到了今年春季赛的首场胜利。

【王者荣耀】换帅效果立竿见影,XYG轻取厦门VG,送分局不想赢都不行!-第0张

纵观整场比赛,XYG在BP方面确实与之前有所不同。这场比赛,新教练洪洗象在阵容选择上有意识地让秀豆作为队伍的C位,三局比赛都让他拿到了非常舒服的英雄。这也从一个侧面说明,秀豆不是不会玩黄忠孙尚香这种大核英雄,之前的英雄选择都是教练组做出的决定。马可戈娅被对手各种吊打的时代,可能真的要过去了。

【王者荣耀】换帅效果立竿见影,XYG轻取厦门VG,送分局不想赢都不行!-第1张

同时我们也可以看到,厦门VG在这场比赛当中的英雄选择,也存在一定的问题。在赛点局红色方握有counter位的情况下,没有ban掉狄仁杰强行拿出来李元芳,结果被秀豆的狄仁杰压得生活不能自理。当场的解说都表示,六分钟被推上高地,这一局小年的李元芳打得真是相当难受。

【王者荣耀】换帅效果立竿见影,XYG轻取厦门VG,送分局不想赢都不行!-第2张

在下路确立优势之后,XYG其他路的表现也顺畅了起来。中路积极的游走、打野对于野区资源的掌控、以及整个团队的团战配合,比起之前连败的时候都有了很大的进步。可以说,洪洗象教练执教XYG的首战,还是相当成功的。而且看得出来,在经历了一大波连败之后队员们也拥有很大的心理压力,通过这场来之不易的胜利算是轻松了一点。

【王者荣耀】换帅效果立竿见影,XYG轻取厦门VG,送分局不想赢都不行!-第3张

虽然说换教练之后的第一仗取胜,给XYG开了一个好头,但我们也不能就此说这支队伍走上了正轨。以XYG过去的成绩和现状来对比,起码要杀回A组才能说换帅取得了成功。

【王者荣耀】换帅效果立竿见影,XYG轻取厦门VG,送分局不想赢都不行!-第4张

春季赛常规赛还有几场比赛要打,留给XYG调整的时间还有,接下来看看洪洗象教练还会给XYG带来什么样的变化吧!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