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雷霆】Pbv 302/比尔:北欧环保达人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01 11:38:54 作者:SSSSwagger Language

Pbv 302 是于上世纪六十年代中期研发的一款装甲运兵车,用于取代过时的 Pbv 301 装甲车,而本次登场的这款是 Pbv 302 的反坦克方案。很快各位指挥官们就有机会在即将到来的重大版本更新中,感受这台实验装甲车独特魅力了!


【战争雷霆】Pbv 302/比尔:北欧环保达人-第0张

Pbv 302/比尔,轻型坦克,瑞典,VI 级


载具特点:

    强大的反坦克导弹    20 毫米自动炮
    两栖作战能力   轻型防护


【战争雷霆】Pbv 302/比尔:北欧环保达人-第1张


Pbv 302/比尔 将会是我们的游戏下一次重大更新中瑞典科技树上的新成员。小巧,灵活以及致命的火力用来描述 Pbv 302 再合适不过了,在今天发布的这篇开发日志中也将介绍这款独特瑞典装甲车辆的所有细节,大家很快就可以在科技树上找到它的身影了。

首先让我们从 Pbv 302 的武器开始了解。如同许多在冷战时期诞生的轻型装甲载具一样,Pbv 302 装备了一门 20 毫米 m/47d 机关炮。该炮具有高射速以及优秀弹道性能,是对付敌方轻型坦克以及在低空飞行的敌方战机与直升机的最佳武器。尽管如此,车长们还是应尽量避免使用机关炮与那些正面装甲厚实的敌人硬碰硬。


【战争雷霆】Pbv 302/比尔:北欧环保达人-第2张


在对抗那些正面装甲厚实的敌人时,Pbv 302/比尔 有一种特殊的武器可用:Rbs 56 反坦克导弹发射器,相信大家对其都已经很熟悉了。作为一款同样安装在 CV 9040/比尔 上的导弹发射器,它所发射的这款导弹并不是一种常规反坦克导弹。与之相反,Rbs 56 是一种攻顶导弹,这意味着它将会在飞行到目标上空时凌空爆炸,对于很多载具来说可能它们并不注重防护自己脆弱的头皮。当然,攻顶还可以让喜欢蹲在低矮掩体后面的车长们无处可逃。


趣闻:在 Pbv 302 上使用的 20 毫米自动炮其实来自于萨博公司生产的 J 29 喷气式战斗机,在后者退役报废之后,这些装备经过简单整理后就被重新使用了。


【战争雷霆】Pbv 302/比尔:北欧环保达人-第3张


既然都是装甲车了,Pbv 302/比尔 的防护也就没什么好说的了,不过其 20-25 毫米厚的前部装甲至少可以能够抵御机枪和破片的来袭,但是在高投射的自动炮和反装甲炮弹面前就如同纸糊一般。但从另一个角度来说,Pbv 302 的重量只有 14 吨,也是轻型防护带来的好处。


【战争雷霆】Pbv 302/比尔:北欧环保达人-第4张


Pbv 302/比尔 很快就会加入瑞典陆军科技树的高等级载具队列之中了。与此同时情诸位务必关注我们的官方新闻,因为我们即将推出其他令人兴奋的新功能和新载具,期待与您在下一次大更新中相遇!闲话不多说,祝君狩猎愉快!


官方日志:https://warthunder.com/en/news/7818-development-pbv-302-bill-scandinavian-frugality-en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