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2】Snappi采访:将社区的过激反应作为动力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2-10 21:35:42 作者:CSGO资讯BOT Language

在Marco Pfeiffer | Snappi看来,社区对Falcons过于苛责,每支新队伍都需要时间来磨合。

Q:感觉你们要输掉Ancient了。而Mohammad Malhas | BOROS近几场赛事的发挥起伏不定,你是如何弥补的?

A:我认为关键在于MR12下半场过得太快了,我们一开始经济不佳,以0-3的比分落后。在交换一些回合之后比分来到2-6,我觉得Falcosn有点偏离游戏计划,开局打的有点慢。这可能就是我们进攻方没能拿到4-5分的原因。不过MR12下如果你的经济崩盘,那就没法打了。所以你每个回合都要有所发挥,如今半场3-9的比分其实挺正常,因为在游戏经济和MR12下,这种情况很容易出现。

【CS2】Snappi采访:将社区的过激反应作为动力-第0张

Q:谈谈你们本次赛事之行吧,你们首战不敌Eternal Fire,随后不得不从败者组打起。开局的慢热是否在你的意料之中,你是如何从低迷开局中恢复的?

【CS2】Snappi采访:将社区的过激反应作为动力-第1张

A:既是也不是。因为我认为归根结底,我们在每场比赛中都遇到了新问题。这场比赛中也是如此,我们需要阅读比赛。每场比赛之后我们都会变得更强大。我认为社区有很多过激反应,而我也一直在读这些言论,并将其作为动力,因为我看到了所有这些话题,比如——啊,Snappi是垃圾;没有Eetu Saha | sAw的Snappi不行等等。

不管是ENCE还是Heroic,我为所有和我共事过的队友感到高兴。我认为我们都需要时间。我觉得sAw很了不起,Guy Iluz | NertZ很了不起,Paweł Dycha | dycha也是,当然还有我的现队员们,我觉得自己也很不错。但社区因为几场糟糕的比赛就过度反应,新战队需要时间,我们正在证明这一点。我现在真的很希望NertZ和sAw能打出好成绩,这样我们就能在淘汰赛中和ENCE重聚了,对吧?Danny Sørensen | zonic非常出色,他是GOAT教练是有原因的,我有了Emil Reif | Magisk这位新队友,还有BOROS这枚璞玉。这是新的篇章,对此我很喜欢。

Q:你的队友来源众多,你为什么觉得想让这套阵容奏效并非易事?

A:首先Pavle Bošković | Maden和BOROS过去都是打地图控制的。其次,Nuke上我一般都打铁板,和Magisk、BOROS位置重合了。Mirage上Maden一般打A、Magisk也是如此。BOROS在Falcons上套阵容也打过A,所以这并不容易。

另外ENCE核心打的CS新版本不多,因为我们直接从复活赛打起,当时还是CSGO。到了悉尼站的时候我们的阵容已经不再稳定,所以我们缺乏新游戏的相应知识,必须迎头赶上。很多人都在接受新分工和位置,所以我们也需要像其它队伍一样。有ENCE核心并不意味着就很容易,虽然我们带来了一些东西,但就变化而言也失去了很多。

【CS2】Snappi采访:将社区的过激反应作为动力-第2张

Q:在新游戏中Álvaro García | SunPayus未能达到CSGO中的高度。你认同这一说法吗?你觉得原因何在?

A:我不太认同这样的说法,新的一年里我感觉SunPayus在训练赛中发挥很好。他在BLAST和近两场赛事中的表现也不错。整体来说,他在去年下半赛季的发挥有所挣扎,目前他正与运动心理学家Lars一起研究如何走出年初的低谷。Mathieu Herbaut | ZywOo也遇到过类似的问题,也许只是因为冬季休赛期太长了,太阳还没升起。我觉得SunPayus在这场比赛中表现很好,所以我并不担心。

Q:现在你和zonic共事已有数月之久,分享下你们之间的关系进展吧?

A:我认为我们在大多数事情上都是一致的。我们承担着不同的责任,而且都很成熟。此外我们相互理解、相互支持。老实说,他的管理能力很强。他知道什么时候该现身,什么时候该和某个人谈谈,什么时候该再忍耐一下。他的经验非常丰富,与很多不同的选手共事过,我认为他是战队的粘合剂,因为他的人缘很好,他能让周围的人感觉很舒服。

Q:你觉得BOROS是块璞玉,但zonic在采访中提到他不够专业。那么从游戏内的角度看呢?为了让BOROS尽快达到T1水准,你和他进行了多少具体的事宜?

A:老实说,我几乎把所有精力都放在了他身上,但我觉得成果已经开始显现出来了。他开始打得越来越好。我们正在想办法以更好的方式表达,同时也清楚什么时候该认真对待。总之就是要把他塑造成我们想要的样子。

我还觉得特别是在本次赛事中,他在首战之后被唤醒了。可以说从第一场比赛到接下来的三场比赛,他的转变很不真实。他就是我们来到Spodek的原因。如果没有BOROS的出色表现,我们赢不了Rebels,也赢不了Complexity。我只能说以他为荣。如果他继续保持下去,他将成为世界上最好的步枪手之一。

【CS2】Snappi采访:将社区的过激反应作为动力-第3张
【CS2】Snappi采访:将社区的过激反应作为动力-第4张

Q:和Rebels打得这么焦灼是否也让你很意外?

A:是的,他们确实很强。我也认为他们很难被阅读。大部分T1战队都很难阅读。我不知道是因为他们不确定性很强,还是因为他们在游戏中的指挥很厉害的缘故。但当我观看比赛时,有时真的很难理解发生了什么。

Q:BOROS是否优化了道具的使用?

A:有一定的进步,但这也是我的工作。一般来说我在设计战术的时候都会让他扔掉道具,勇往直前。

文章来源: 5EPlay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