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家书]堂主大人的特别来信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16 18:26:31 作者:麻婆leaf Language

吾的好友旅行者亲启:

本堂主看是夜天青海阔~皓月当空~正是给我的旅者写封信的好日子呀!于是即刻修书一封,万望旅者速速阅来,切记切记!

我听说你已从稻妻回来,正从山间秘境进行任务。本堂主虽然好奇,但师出无名且近几日事务繁忙,终究还是不能成行,如此一想,真是遗憾遗憾呐。

前几日海灯节间,我也须得允诺仪倌们几日空闲。往生堂主丧葬之事,喜庆的日子里,大家都不会想看见仪倌那身衣服。不过新年新气象!本堂主好歹也置办了几身漂亮衣裳上街逛了逛,就是有的人啊,没找我几次,连和我试菜也不许,更不用说陪我出去游山玩水了,小气小气!

罢了罢了,本堂主也不深究,就望你探索愉快,身子骨健健康康地回来吧。要记得,本堂主时刻恭候,就等着你给我解闷散心呢。

如此想来,离清明也没有多少时日了,本堂主要预定你的这几日。虽说生死无常,两界有别,但身为生者,还是要去好生拜祭。我从爷爷手上接到仪倌的这顶帽子,到现在已经顶了好多年了,和你在一起这么些日子,我倒也对生死有了些更深的理解。陪本堂主去看看爷爷吧!爷爷在天之灵若有知,一定也会对我的这位旅者赞赏有加的。

再说一句,清明之前想要过来我也相当欢迎哦?

本堂主希望你:

身强体壮精神爽,忙里能偷半日闲。

速速回信!堂主想你!

🍑(注:这是堂主的署名)

#原神2.5版本同人征集活动#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