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动漫】游戏改编电影的成功案例!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2-16 10:39:47 作者:lako Language

有一些电影和游戏有着不解之缘,或是电影改编成游戏,又或是游戏改编成电影,那么盒友们知道多少这样的例子呢?今天就来给大伙盘点几款!

一.生化危机

相信这一系列知名度应该还是蛮高的,电影的系列在2017年完结,正如许多系列电影一样,《生化危机》第一部不得不说是最好的,而后电影质量便开始下滑。爱丽丝是真美啊斯哈斯哈,要是游戏里也有她就好了

【影视动漫】游戏改编电影的成功案例!-第0张

【影视动漫】游戏改编电影的成功案例!-第1张

【影视动漫】游戏改编电影的成功案例!-第2张

【影视动漫】游戏改编电影的成功案例!-第3张

游戏的话随便挑选了几个,最近好像还正好都在史低哈哈,我只看过电影没玩过游戏,有两个都试过的兄弟来说说它们有什么联系或者区别吗?

二.古墓丽影

古墓丽影三部曲,这个电影是我觉得最贴合游戏的电影,女演员就是我心目中劳拉的形象,电影也不错紧张刺激,值得一看!

【影视动漫】游戏改编电影的成功案例!-第4张

【影视动漫】游戏改编电影的成功案例!-第5张

【影视动漫】游戏改编电影的成功案例!-第6张

【影视动漫】游戏改编电影的成功案例!-第7张

最近想玩崛起或者暗影,二选一,友友们帮忙推荐一下呗!

三.寂静之地

这部是电影没有游戏,但我觉得如果能改编成游戏应该也很不错,里面的一些设定都很有意思

【影视动漫】游戏改编电影的成功案例!-第8张

剧情是百度百科截取的:

人类遭遇神秘生物的威胁,这些生物会根据猎物的声音行动,所以人们必须在生活中噤声,否则就会被神秘生物追捕。小女孩缓缓走向桥头十字架的镜头。而神秘生物虽未现身,无处不在的划痕却已显示出它们的可怕。这一家人为了能生存下去,不得不在路上铺满细沙,小心翼翼地光脚走路,游戏时也保持绝对的安静,就连祷告和交流都只能依靠手语。尽管如此,神秘生物还是如影随形,无声的世界处处充满着令人窒息、难以预料的杀机。

如果出了游戏肯定会支持一下的,希望别太恐怖。

整理了一下发现很多电影都是改编自恐怖游戏,这其中有啥关系吗?恐怖游戏比较方便搬上大荧幕吗?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