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剑奇谭三】古剑三的优点到底在哪?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2-04 07:34:42 作者:随心9321 Language

古剑三有这么神吗,我看一群人说它是国产巅峰,然后玩了之后,发现除了画面,几乎没啥优点了,开局走那个秘境给我走崩溃了都,手感那么僵硬还要老跳,还非得等那石头自己飘过来,走着走着又回原点了。而且走一分钟看两分钟剧情,我来玩游戏来了还是看电视剧来了。

剧情方面暂时没感到什么出彩的地方,也就中规中矩,对比现在网上那些偶像仙侠肯定是要好很多的,但也就这样了,我玩的也没有很后面,暂时不评价,游戏好玩的话剧情不重要,剧情要是很好看,也算加分。

打击手感没得说,太糙了,没办法,毕竟是18年的游戏,就特效华丽点,但看多了也就那样,可能是我还没办法自己学武功,导致没有太多技能。

国产巅峰真就这个样子吗,我都提不起来玩通关的兴趣,还不如大侠立志传,那个我好歹还有动力通二周目,这游戏玩的我心累,能不能给我说一下这个游戏后面的一些玩点。让我有动力玩下去,毕竟花了钱的,还不能退款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