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GNR训练赛被暴虐,宁王和万坤吵架,宁王:这样打我玩不了!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16 17:30:14 作者:峡谷男爵会下蛋 Language

前言:

最近,虎牙大象杯的比赛举办的很热闹,如今四强的名单也出了,当然这次被观众们最看好的战队当属GNR了,因为目前的GNR战队是以全胜晋级四强的并且队伍内有多个退役的职业选手,甚至现役职业选手宁王也在队内担任打野,总之,GNR的加入让这次大象杯活动的热度拉满了。虽然GNR在比赛中确实强,但是在日常的训练赛中其实有的时候打得也非常差。

在最近,GNR战队打训练赛就被虐了,这把是完完全全的没法打,所以也早早就投降了,而且这把比赛结束后宁王与万坤也是争吵了起来。

【英雄联盟】GNR训练赛被暴虐,宁王和万坤吵架,宁王:这样打我玩不了!-第0张

宁王:你们这样玩我也玩不了,我不知道咋玩

在最近,宁王所在的GNR战队打了一把训练赛,而结果是被暴虐,下路疯狂被越塔强杀,而宁王也是没有节奏,帮的话容易被反杀,不帮的话下路没法玩,所以这把宁王是真的很难受。游戏结束后,宁王也是对这把训练赛进行了一些复盘,其中宁王主要说的是下路的问题,宁王说道:“第一波保了你之后能不能不死,他刷完野搞你你应该知道吧,然后你去二塔站着他凭什么越你们,怎么可能满血被虐啊?他这种玩法拿不到人头经济玩不了的,你们这样玩我也玩不了,我不知道咋玩。

【英雄联盟】GNR训练赛被暴虐,宁王和万坤吵架,宁王:这样打我玩不了!-第1张

比赛结束后宁王进行了比较系统的复盘,而且也说出了问题所在,下路被多次越塔击杀,但是在下路明知道会被抓的情况下还没有往后退,导致下路一直处于劣势,而对面的打野虽然被宁王压刀,但是通过猛抓下路也是将劣势拉了回来。宁王这次是真的在跟万坤互嘴,虽然宁王说的话有点狠,但真的很专业,而万坤也不能没有面子所以也在一直反驳,最终形成了激烈的争吵。

【英雄联盟】GNR训练赛被暴虐,宁王和万坤吵架,宁王:这样打我玩不了!-第2张

宁王是队内的绝对核心,但要求有时候过高了

明眼人都能够看出来,GNR这支队伍内的核心就是宁王,而宁王在赛后的复盘也是发现了GNR战队的很多问题,如今的Letme能稳能C、姿态不再送了、而下路正常打也不用怕被抓,但有的时候碰到实力稍微强点的战队其实队伍就又会出问题。宁王作为职业选手,可能要求确实太高了,很多打法都是目前职业中流行的,想要短时间内让GNR适应是很难的,而且虽然队内有很多退役的职业选手,但要求过高也会引起不好的结果。

【英雄联盟】GNR训练赛被暴虐,宁王和万坤吵架,宁王:这样打我玩不了!-第3张

结语:

从训练赛的表现可以看出,GNR队内的问题还是很多的,虽然有的时候队员们也会虚心听取宁王的复盘,但宁王有的时候要求真的有点高,宁王是职业选手但队员们不是啊,语言过激的话队员们也会不乐意的。总之,这次虽然宁王复盘没问题,但说的话有点针对性太强了,这就导致万坤很没面子,希望宁王也要好好分析问题,切勿语言过激。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