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子火雨队——完善阵容详解(推荐看之前的火队攻略)|斗罗大陆:魂师对决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30 12:44:56 作者:虎虎 Language

火雨队
(44级后食用,组合不唯一)
队员组成
马红俊+火舞(火系固定搭配)
+古榕+宁风致+宁荣荣(可换白沉香)

+梦神机(增加队伍的坦度和续航能力,让马红俊能有更多时间去叠加【真火历练】buff,不过需要依靠宁荣荣抢到一速)

(魂技&加点)选择
【魂骨就有啥用啥,好的魂骨优先给队伍c位胖子和火舞】
马红俊
(5w年魂环之前)1211 (5w年魂环之后)2222
80点暴击天赋,其余攻击和爆伤随意分配
火舞(pve)1122 (pvp)1221 全速,当辅助玩
古榕 1111 全生命
宁风致
(5w年魂环)之前2111 (5w年魂环之后)1111 全生命
宁荣荣 2222 全速,使队友立即行动获得新回合
梦神机 2122 全精,大幅削弱对方攻击、暴击

培养点
① 优先培养马红俊,将群体伤害发挥到极致,草药、魂骨、魂环都优先考虑马红俊。
② 这套阵容的魂环要求较高,较上一篇更加完善但也更难将队伍培养度提高。

总结
整套阵容讲究的使通过队友的削弱、辅助达到回合数的延长,从而有时间让马红俊进行布局和叠加状态,再进行爆发伤害。
————————————————————————————————————
实战,因魂骨培养度较低还无法首回合免疫控制,同站无法战胜双拉控制队伍。但较其他队伍能越战5、6w战力。具体越战细节将写在下文。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