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帅才归来,G2官宣Aleksib归队以参加EPL S15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16 17:17:15 作者:ParadisoLest Language

Aleksib的回归有望助目前深陷泥潭的G2重回正轨。

G2俱乐部与不久前宣布,队内指挥Aleksib已经向ESL提交了新冠检测的阴性证明,因此他将能够来到杜塞尔多夫并随队参加EPL S15。

此前G2于Aleksib缺席之际启用了AMANEK担任替补以参加EPL S15的前三场比赛。在揭幕战击败Looking For Org之后,状态不佳的G2接连败给了MOUZ以及携三位替补出战的fnatic。

【CS:GO】帅才归来,G2官宣Aleksib归队以参加EPL S15-第0张

由此,目前回归至完整阵容的G2急需要一场大胜以重回最佳状态,一拾以往自信。根据赛程安排,他们将在明日凌晨2:00对阵到Entropiq,并在后天凌晨2:30对阵到目前三战三胜的NIP。

作为战绩1-2、小组内排名第五的战队,G2需要接连战胜接下来两支战队才有机会晋级至淘汰赛阶段。成功与否,掌握在他们自己手中。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