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种炮种实战实验实录|梦回大航海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16 18:31:53 作者:风语如歌 Language

无聊试着用各种炮试试哪种比较好用,当然有的功能炮并不在火力上占优势。
自己看看效果对比咯
首先出场的是榴弹炮72门,相信一般也没哪个童鞋会选择该炮。
实验对象是我们的英格兰大商船队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作为一门普通炮伤害与频率都严重不足,强烈不推荐。
下面出场的是我们比较热门的功能炮,
速射迫击炮,该炮拥有强力的水手杀伤与强力减速。可以说是个混装大佬都必备的。
实验对象还是我们倒霉的英格兰大商船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

速射迫击炮拿来减速或许有点用处,但要拿来杀伤水手就相当鸡肋了。耐久伤害比水手伤害要高不少,船给打沉了水手还剩一堆。接下来出场的是迫击炮,各种功能与速射迫击炮一致。加强了火力的同时当然也延长了攻击间隔。我们看看他的表现吧点击链接观看视频实战威力还是不错的。至于功能就不做赘述了。
下一个就是速射迫击炮的另一个哥哥速射炮
速射炮拥有3s一炮的高射速,可以说是目前最契合炮手技能的炮种了。虽然火力上略微逊色,相信通过强力炮手的技能可以让伤害有所改观。点击链接观看视频下面出场的是我们绝对的王牌,加农曲射炮了。相信大家都公认它是最强力的炮,但到底强多少。看看就知道了点击链接观看视频最后压轴的是亚洲主角,朱云龙火炮,本来想试试火神炮的,奈何路途遥远,只能做罢。朱云搭配72门龙火炮。炮手上了卡特琳娜与徐直,莱因哈特,班杰明跟颜思齐。一共6个火势。只要你着火了。基本烧到你灰都不剩。可惜游戏没有高血量的单体超级boss。不然绝对是dps天花板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

好了,这次测试就到这里。二楼我先占着。等有更出色搭配再来更新各种炮种实战实验实录|梦回大航海 - 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