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游戏】FGO弓凛祭超高难回顾,复仇的机会到了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16 17:07:04 作者:暴走的秋田君 Language

FGO日服将于3月16日开启BATTLE IN NEWYORK2022活动,虽然换了banner从者,但实际上就是弓凛祭复刻,本次活动依然会有超高难度关卡的复刻。虽然副本相同,但是环境不同,当初的副本在现在复刻又会有什么改变呢?这里就来回顾一下这些关卡吧。


闪闪祭部分

【手机游戏】FGO弓凛祭超高难回顾,复仇的机会到了-第0张

①2血条表藤太,红卡攻击时会按红绿蓝顺序封印我方指令卡,需要通过普攻减少被封印的时间。

竞速不方便,但是长线有新的卑弥呼和梵高体系会更好打。

②2血条炎头和300小兵,击败炎头即可通关,通过击杀小兵削弱炎头的耐性。

村正和伊吹等无视防御输出会有很好发挥,或是先清几波小怪之后单体剑强杀,红卡有杀狐的人特攻。

③2血条以藏,80%宝具耐性,被一种颜色指令卡攻击后下次会有100%耐性。

依然是使用不同颜色指令卡来造成伤害即可,当下的暴击队还是很好爆破。

【手机游戏】FGO弓凛祭超高难回顾,复仇的机会到了-第1张

④双血条豹人、弓贞、狂信,三人在对应场地内有三色耐性,血条击破后会有双色耐性。

这个副本长线不好拖,但是在没有C呆和杀狐的环境下已经可以实现水武藏和狂娜各自的爆破,现在他们各自的拐都到了,爆破会更加容易。

⑤3血条示巴女王,通过消化她给你的增益效果解除她的耐性。

AE输出在这个副本的表现会很好,卑弥呼梵高等体系也可以通过普攻来快速解除耐性。

【手机游戏】FGO弓凛祭超高难回顾,复仇的机会到了-第2张

⑥双血条BX和18个小怪,和BX互相争夺小怪获取效果,BX第二管血一千万,且会有较强的buff。

新的红卡体系爆破BX的双血条还是比较轻松的,就算没有适合爆破的输出,卑梅呆体系也能撑到BX自灭。

⑦全力斗技:7人单血条车轮战。

之前就有用黑狗单挑的逃课打法,长线的话现在用卑弥呼先解决班扬难度也不高。

弓凛祭部分

【手机游戏】FGO弓凛祭超高难回顾,复仇的机会到了-第3张

①双血条花嫁+芬恩+拿破仑,一个攻击另外;两个支援,支援时耐性提升,攻击时伤害提升。

耐性是70%,加上并非3人全都是耐性,爆破是可以实现的,长线也可以稳定打,拿破仑的防御强化解除只有破血条的时候有。

②3血条埃里克,妻子会在场外提供支援。

只要一直带插件给埃里克击杀,就能避免贡希尔达的支援从而实现爆破。

③戈尔贡三姐妹,大姐二姐均为双血条。各自均有对应的色卡耐性,被击破时提升全体对应耐性。

之前就能用芭娜娜爆破了,现在更方便。

【手机游戏】FGO弓凛祭超高难回顾,复仇的机会到了-第4张

④双血条梅菲斯特+20个小怪,开局3次强化无效,可以解除。

梅菲斯特会退回替补位,且很多回合才上来,不好爆破,伤害足够的话,两轮buff开2次宝具是可以7回合结束的。

⑤勇者小伊丽必须首发,通过击败路上的敌人提升自身能力。

副本比较特殊,但是之前也有单挑的逃课作业,现在配合呆梅体系还是比较好打。

⑥双血条阿喀琉斯,对普攻耐性,对神性较弱,break1会发出单挑邀请。

暴击输出可爆破,现在的红卡暴击体系很完善,所以起来也会更加方便。

【手机游戏】FGO弓凛祭超高难回顾,复仇的机会到了-第5张

⑦3血条神祖,对罗马有特防,攻击神祖会被赋予罗马特性。

克制单体输出配合弱解拐应该是可以轻松完成爆破,或者是蓝卡体系的剑北斋之类的,也是可以快速击杀。

弓凛祭其实已经是在绿卡时代的高难关卡,整体的副本也没有第一次的难度高,之前开启的时候就被狂娜和始皇帝全面压制,现在竞速队伍更加完善,长线队伍更加能苟,基本是没太大压力。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