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命公司》全怪物图鉴_重拳猛鱼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2-06 18:33:01 作者:Wioud Language

重拳猛鱼

Sigurd对其危险等级评估: 90%

半身鱼,或重拳猛鱼,是一种从属软骨鱼纲,具有极强侵略性的肉食生物。由于其软骨特性,该类生物的身体呈带有延展性的橡胶状。半身猛鱼的名字来源于其需啮噬自身下肢以破壳而出的行为特征;

基因内的缺陷使其双腿在出生时就已残废。它们的手臂,或称上肢,具有令人胆寒的力量,猛鱼们会在必要时用其双拳来揍扁它们的猎物。该类生物在直线行动时可展现出惊人的速度。

通常身处其食物链的顶端。该类生物的主要缺陷为智力低下与听觉丧失。假如你在工作期间与猛鱼遭遇,最好的逃生方法是尽快离开其视线,它们在转角的移动速度缓慢并将难以追踪其猎物。

由于其诡异且快速的演化行为,部分学者认为重拳猛鱼是导致Thistle星云内行星生物群大量出现变异生物体的根本原因。

《致命公司》全怪物图鉴_重拳猛鱼 - 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