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姿态:Uzi首发对战EDG,这BLG我说句公道话,我只能摇头!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16 16:58:20 作者:峡谷男爵会下蛋 Language

前言:

今天晚上七点,BLG战队将要对战EDG战队,一支是今年热度很高的BLG战队,另一支是去年的冠军战队EDG,这两支战队碰到一起会出现怎样的火花呢?而在这次的首发名单中,BLG首发的AD选手是Uzi,这无疑将这次的比赛热度再次拉到了一个高潮,这是Uzi时隔多年后第一次作为首发出场的,网友们也是很期待Uzi的发挥。

在得知Uzi首发后,姿态也是说出了他的看法,姿态直言这BLG说句公道话,我只能摇头!

【英雄联盟】姿态:Uzi首发对战EDG,这BLG我说句公道话,我只能摇头!-第0张

姿态:这BLG我说句公道话,我只能摇头!

在最近的直播中,姿态得知Uzi将作为首发出场的时候,姿态也是表明了他的看法,姿态说道:“Uzi真首发啊?打EDG战队Uzi首发,哇,这BLG我说句公道话,真的,我只能摇头,Uzi这个肯定是因为Doggo那边出问题了。”作为Uzi的老队友,姿态之前也是挺强的职业选手,而且姿态看过这个春季赛中BLG与EDG两支战队的一些比赛,所以在直播中就说出了他自己的一些看法。

【英雄联盟】姿态:Uzi首发对战EDG,这BLG我说句公道话,我只能摇头!-第1张

最近BLG与EDG两支战队的状态其实都不好,所以也很难去判断最终哪支战队会获胜,不过更多网友们关注的是Uzi的发挥,毕竟这是几年来Uzi第一次作为首发出场,热度肯定是会拉满的。姿态对这次比赛也是发表了他的看法,姿态摇头说明姿态并不是很看好BLG的发挥,毕竟对面是EDG战队,虽然可能版本对他们有点不友好,但是实力还是在的,好好发挥的话BLG真的很悬。

【英雄联盟】姿态:Uzi首发对战EDG,这BLG我说句公道话,我只能摇头!-第2张

Uzi上场其实就是好事,网友们还是应该多支持

Uzi与BLG其他的队员们配合肯定是不太够的,毕竟Uzi训练赛打得太少了,而且正式比赛Uzi也才打了三把,不好确定这次出场后能够保持好的状态。Uzi目前能够上场其实大概率就是BLG管理层顶不住粉丝们的压力了,花高价引进Uzi之前为什么不用呢?而且Uzi打得几场比赛效果也是非常不错的,如果能够早点上场的话,或许能够让BLG的成绩好一点。

【英雄联盟】姿态:Uzi首发对战EDG,这BLG我说句公道话,我只能摇头!-第3张

结语:

Uzi这次作为首发AD出场比赛,肯定有不少的网友不太认为BLG能够赢下比赛,毕竟对面是EDG战队,但是网友们应该知足了,能够看到Uzi出场已经很不容易了,这次不管打得如何,我觉得我们都应该去支持Uzi。就像PDD所说,Uzi本可以不复出的,但他为了电竞梦,他想圆了他的电竞梦才选择复出的。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