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24 06:44:46 作者:五星小前锋 Language

虞姬在每个方面都不突出,论技能不如百里守约,论爆发打不动坦克,论点射不如站桩射手。虞姬的AOE伤害只有一技能,但一技能只能够用于消耗和收割,并且虞姬打坦克的效率不高,这让虞姬很难威胁到后排。虞姬二技能的自保能力偏向于防守物理输出的英雄,面对高爆发的法术输出英雄,根本没有还手的能力,只能拿出一个格子出魔女斗篷。
[img]https://iknow-pic.cdn.bcebos.com/a8014c086e061d956bcbad586bf40ad163d9cac5?x-bce-process=image%2Fresize%2Cm_lfit%2Cw_600%2Ch_800%2Climit_1%2Fquality%2Cq_85%2Fformat%2Cf_auto[/img]如果把虞姬分派到技能输出射手里,一技能的攻击范围没有百里守约二技能的攻击范围大,冷却时间长且没有存储机制,其他技能更是没有破甲和印记的机制。除此之外,虞姬一技能和大招的施法前摇时间太长,这就会给对手反应时间。如果把虞姬分派到站桩的射手里,她的攻击阈值模型又比较差,最多只能达到8帧。但要射手本身就需要出攻速装,这就使得虞姬在后期显得越来越弱。对比拥有和虞姬相同攻速阈值模型的公孙离和马可波罗来说,公孙离的点射有印记的爆炸伤害,马可波罗有真实伤害。对比其他射手来说,后羿最多能达到6帧,黄忠有范围性伤害。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