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ex 英雄】APEX英雄:撤离塔可以取代瓦尔基里吗?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5-17 10:45:34 作者:出圈 Language

前言: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过职业比赛呢?每次比赛毒圈刚一刷完就会看见众多瓦尔基里起飞的现象。凭借终极技能直接可以无视地面的阻挡从天空转移到另一个位置,他也成了比赛的常客。新版本求生道具撤离塔的出现会缓解这种趋势吗?

【Apex 英雄】APEX英雄:撤离塔可以取代瓦尔基里吗?-第0张

首先看一下基本说明:撤离塔可以在地面战利品、胶囊箱内和空投仓里面获得,作为一种全新的转移方式存在。

【Apex 英雄】APEX英雄:撤离塔可以取代瓦尔基里吗?-第1张

部署撤离塔后,将向天空发射一枚火箭,最终在动作上方爆炸成一个气球。 部署完成以后,传奇们就能通过搭乘绳索并开始跳伞。

在经历靶场重重测试以后得出一下数据:跳伞塔部署完成以后的存在时间大概是25秒(当你在最后一秒搭乘后,气球会在里离开以后才会爆炸。)

其次撤离塔也可以被人工破坏,血量大概在1500到2000之间。

【Apex 英雄】APEX英雄:撤离塔可以取代瓦尔基里吗?-第2张

而且和空投机制相似,撤离塔部署位置下面的可破坏物体都将不复存在。例如:罗芭的黑市、希尔的🫀、动力小子的跳板之类。不过你完全可以不用担心。

【Apex 英雄】APEX英雄:撤离塔可以取代瓦尔基里吗?-第3张

毕竟是手工的求生装置,可移动携带的撤离塔和固定的跳伞塔还是有一定的差距。具体也是体验的跳伞高度!不过鸡贼的是训练场的跳伞塔竟然比撤离塔的矮一些。

【Apex 英雄】APEX英雄:撤离塔可以取代瓦尔基里吗?-第4张

【Apex 英雄】APEX英雄:撤离塔可以取代瓦尔基里吗?-第5张

那么和撤离塔对比,瓦尔基里的天际俯冲又有什么不同呢?

不需要提前部署来吸引敌人的注意力,虽然也是一条直线垂直起飞。但是没有绳索的参照物,在天空飞翔的时候还可以扫描在地面的敌人。

【Apex 英雄】APEX英雄:撤离塔可以取代瓦尔基里吗?-第6张

撤离塔和天际俯冲对比,撤离塔起飞高度和滑翔距离都完败于天际俯冲。

战斗中,当你部署撤离塔的时候很容易被周围集火直接摧毁气球。上升的时候被集火的概率变大了不少。

【Apex 英雄】APEX英雄:撤离塔可以取代瓦尔基里吗?-第7张

而且和固定的跳伞塔也是不能对比!一定意义上是不能取代瓦尔基里的。而且有时候就连翻越一些低矮的山脉都会被挡住。

但是话说回来,一个传奇的终极技能和求生物品对比。确实有点欺负小孩儿,而且游戏中撤离塔的作用确实不小。

【Apex 英雄】APEX英雄:撤离塔可以取代瓦尔基里吗?-第8张

战斗的时候可以直接释放然后撤离。或者声东击西:释放撤离塔以后直接发起攻击,打对面一个措手不及。

究竟是做撒尿虾还是做牛丸,我觉得可以瓦尔基里加上撤离塔才是比较完美的解释。战斗的时候直接双重保险,气球破了也不要怕。我们还有瓦尔基里的天际俯冲,直接起飞!

还有最重要的一点,重申一下是我个人认为的。比赛中选择瓦尔基里是因为终极技能大距离转移的需要,但是在我们日常游戏和排位比赛中的时候,选择瓦尔基里难道是单纯的为了终极技能吗?

【Apex 英雄】APEX英雄:撤离塔可以取代瓦尔基里吗?-第9张

撤离塔虽说不能和天际俯冲对比,但是也是不可多得的求生物品。可能是我的错觉,撤离塔的刷新率有点高?所以不要碰见撤离塔就去捡,三个人没有一个隔热板和重生信标是最尴尬的!

#Apex 17赛季#     #Apex 17赛季#    #Apex 17赛季#   #Apex 17赛季#  #Apex 17赛季#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