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魔牧首什么的,未来还没来呢。|古代战争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16 18:31:51 作者:凌寒 Language

七牧首齐了,接下来貌似还要出恶魔种族的卡,就以当前恶魔卡的强度拿来说话,恶魔一队推图,还没有未来。

尤其以暴怒为主c的队伍,未来根本看不到,三转35图之前轻轻松松,随便刷脸都能打。

但是三转36图开始,暴怒就不配了,对面有花簇,魔导,都是会对攻一的造成大量伤害,还有库卡,会对血最少的造成大量伤害。

暴怒是否要一攻,我感觉还是一攻,米迦勒是给一攻加目标的,但是一攻就会被花簇魔导爆锤,如果黑鬼一攻,说实话,黑鬼的攻击不稳定性就不配,而且开局他的伤害根本做不到带走一个或者俩,等一两个回合怕是又都死光了。

36图开始已经卡很久了,都是这种花簇魔导的图,花簇减攻击真的恐怖,这种图带天使第二回合死,不带天使第一回合死,色欲显的很蠢,牛头也没出,暂时还是出不起。

能不能毕业我已经开始怀疑了,甚至已经不加速了,一天也就过一俩图就又开始睡觉了,暴食玛门还没觉醒,我也不感觉这种图这俩能有啥用,真的头大,还有莎莎,没有鸟人等于没出,控制概率低到爆,也相当于没有。

现在的感觉就是暴怒为c的恶魔队没什么前途,三转36图开始已经末路了,除非下一个或者两个sss能针对一下这个花簇魔导这种怪,让暴怒不至于暴毙。

现在与其期待暴怒恶魔队,我都感觉不如期待以莎莎为c的法队,呸,是恶魔队。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