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方舟】为了逼迫鹰小姐发饼,理智清空的博士竟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06 12:30:43 作者:星游尺水 Language

生草短篇,仅供娱乐。

很难想象作者当时的精神状态。

没有一只鹰小姐在文章中受到了伤害。

点个关注~吃桃不迷路~

往期文章可前往我的收藏夹查看。


【明日方舟】为了逼迫鹰小姐发饼,理智清空的博士竟-第0张

鹰小姐,你还有许多饼要发,还不能休息哦


封面画师:

【明日方舟】为了逼迫鹰小姐发饼,理智清空的博士竟-第1张



————————————————

“砰砰砰!”

“谁呀!真是的,敲门敲的这么着急,是家里着火了还是怎么了。”

鹰小姐一边抱怨着,一边不情愿的从舒适的沙发上起身,准备好好教训这个不速之客。

“谁啊你——欸!博士!?”

不过鹰小姐很快意识到眼前的博士有些不太对劲——双目呆滞,口水不断从嘴巴中流出,时不时发出难懂的低语。

“等等……博士又理智清空了?欸……真是的,又要麻烦我来把这家伙打醒了。”

鹰小姐不满的嘟囔着,随后抬起手臂,准备物理叫醒博士——然后,她就被眼前的男人扑到了。

“咦咦咦咦!?放开我呀!”

鹰小姐拼命的反抗着,只是她如今被博士紧紧压在地上,根本使不出力。

“活动!”

“什么……什么活动呀!你先放开我再说好不好?”

博士双目赤红,一边高喊着“活动”“饼”等难懂的词语,一边用力的寻找着眼前这个坏女人藏起的饼。

“我的饼!你把它藏到哪里了!”

“呜啊啊啊啊!你再这样下去,我可就不发饼咯!”

博士的动作突然停止,鹰小姐正为自己的机智暗自得意时,压在身上的男人的动作却更为剧烈了。

“你!这个坏女人!竟然,竟然不给我饼!好!你不给我是吧?我自己找!”

鹰小姐已经彻底呆住,因为博士试图在她身上找饼!

“我身上没有饼!呜呜呜!放过我吧!我……我带你去吃饼!”

“你骗我!你总是这么欺骗我这个可怜的博士,你这次别想再骗到我!”

博士的动作愈发剧烈,很快,鹰小姐的状况就比较落魄了。

“呜呜呜……你看啦,我身上真的没有饼……”

紧紧按着自己身子的男人思索片刻,毅然说道:“不!你还有地方藏!”

“哈!?”

“等等!别别!我给你饼,我把4周年庆的饼都给你吃好不好!?别!呀!”

……

等博士再次醒来,只见鹰小姐抱着被子躲在角落里颤抖,自己的身边摆满了饼,也摆满了各式各样的活动和模式。

“这……鹰小姐开窍了!?”

博士也没想那么多,只是坐在原地大口大口的吃饼,丝毫没有注意到鹰小姐那羞愤的目光。

END

————————————————

特别感谢: @醉笑春风里 的打赏,文章能得到你的喜爱是我的荣幸!


喜欢的话,还请多多点赞,充电,评论,你们的支持是我创作下去的最大动力!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