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活动 | 种火配色大赛开启!平板电脑,电子手环等海量奖品等你来拿!|星火之歌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03 01:33:42 作者:弗朗西斯德雷克 Language

论坛活动 | 种火配色大赛开启!平板电脑,电子手环等海量奖品等你来拿!|星火之歌 - 第1张

不论是五彩斑斓的黑,

还是千变万化的白,

又或者是姹紫嫣红的绿——

打开颜料盒,给种火们披上不一样的色彩吧!

与种火的相遇已有一周,相信各位也都已经拿起颜料盒,给种火们配上专属的色彩了,那么——

锵锵锵!首届种火配色大赛开始啦!

欢迎各位执火者分享自己奇思妙想的种火配色方案,不管是单角色有趣的搭配,亦或是战场上霸气外露的五色战队,都发到论坛里,和大家一起讨论玩耍吧!

零号庇护所将从大家的帖子中,评选出以下奖项:

【末世里的色彩视觉大师】1名
奖励:小米平板 5 pro

【颜色技能点满的指挥官】2名
奖励:小米手环 6

并从所有参加活动的执火者中,随机抽取出10名天选的幸运儿,送上游戏周边套装一份!

活动时间:

2022年9月2日11:00~9月13日11:00

活动规则(请仔细阅读):

1. 执火者将自己的种火配色截图在论坛内发贴,帖子标题参考下方有效格式。

标题有效格式:【配色大赛】+你的标题

示例:【配色大赛】最粉的哥伦布

2. 将发布的帖子链接回复到本帖内即视为参赛。

评比规则:

末世里的色彩视觉大师、颜色技能点满的指挥官:综合原贴内的回复、点赞以及本帖内对应楼层的回复、点赞数量、配色内容等综合得出。

天选的幸运儿:通过随机数抽选本帖内10个楼层的执火者,若和其他奖项重合,则自动顺延至下一楼层。

本次活动所有解释权归《星火之歌》官方所有。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