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frame 公告】下一个更新:《破障残响》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0-20 15:16:32 作者:星际仓鼠哥 Language

你们好,Tenno!

我们在这里对我们即将到来的部署计划做一个进度更新:我们将在 10 月的剩余时间内不进行热修/更新。很诡异,对吗?团队正在换挡,为《破障残响》做着准备。这个更新要通过主机版的审核流程,意味着要求我们在特定截止日期前向审核提交内容和改动(也称为“整合“)。为了推出更新,这个审核的最后期限是至关重要的,因此,我们的热修活动必须暂停。

有几个关键的原因使我们不能进行热修,第一个原因是我们被要求给《破障残响》的每一个植入内容拉到测试版本阶段,也就是那些要部署到公开服务器上内容。一旦发生这种情况,我们就不能在不逆转这一过程的情况下进行热修,以免我们也发布未完成的内容。其次,一旦主机版提交去审核,我们就不能进行热修或更新,因为这将破坏整合的顺序,而这对于跨平台游玩是至关重要的。我们的目标始终是在进入审核之前对所有关键和符合条件的修正内容进行热修。

也就是说,我们将在10月底进行一次开发者直播;更多关于《破障残响》以及更多其它内容将会发布!

当然,我们仍然还是在线的,感谢大家继续报告已经上线版本中的问题,这样我们可以在所有平台上的《破障残响》中修正相关问题。

感谢!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