壮哉!我少林!——少林攻略|暴走英雄坛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11 07:37:40 作者:三夏景风 Language

吾观论坛,鲜有少林攻略,其最新者,于去年六月作也。彼时尚未有般若掌,已是陈旧之言。故余愿作新者以福泽萌新,亦为迷茫者指引前路。
咳咳……下面正文还是说人话吧
壮哉!我少林!——少林攻略|暴走英雄坛 - 第1张
老贴了,看着玩玩就行,多次修改导致内容可能有些前后不对应。
前言:
建议不要冲动购买如来神掌
其实呢,少林最终成型有以下几种:
(仅少林内部排名)
T0
金刚般若掌+易筋经/九阳神功+疾风步/神行百变(4311或6111)
T1
如来神掌+易筋经/九阳神功(但其实九阳并不搭如来,只不过九阳实在是版本强势内功)+疾风步/神行百变(1611或1161)
真·降龙十八掌+易筋经/九阳神功+疾风步/神行百变(1611或1161)
霸王枪+易筋经+血影步(6111或5211)
T2
金蛇+易筋经+疾风步(4311或1611)
T3
达摩拳/罗汉棍/狂风刀+易筋经+疾风步

还有,玩刀的话其实大可不必来少林,当然我还是写了相关路线以供参考。
【还有一件事(老爹音),少林没金蛇(金蛇赛高!!!)还真不如某些下水道门派】
虽然我不是什么大佬,但在少林也呆了不少时间了,也有了一些心得。(没有氪金意愿不建议氪如来,真元武学罢了)
9.13更新,不玩如来了,太闹心了
楼主轮回真香龙/玄冥(没玩上玄冥,但九阴爪更强) 九阳 飞蝶舞步,这一套体验极佳,适合目前版本(截止2021年2月18日)
2021.5.15
目前版本刀法更加适用

①先来谈谈加点的事情吧
首推4311(意思是加点40(臂力)-30(身法)-10(根骨)-10(悟性))
真的,4311超好用(虽然我是1161如来)
毕竟少林除了菠萝掌
其他要么是内力加成
要么没有加成
而且就算是菠萝掌也推荐4311
这样加点在伤害不俗的情况下还能保证一定的命中
算是第一选择,基本可以一直用到第一次轮回前(省下多少金条哇⊙∀⊙!)。
其次便是6111(5211意义不大)或1611
这两种加点我会在下文分析(不过基本上还是要洗点4311的)。
壮哉!我少林!——少林攻略|暴走英雄坛 - 第2张

②关于武学搭配和发展方向(不考虑福地的话)
少林内功的确是强的,
可以清自身debuff和敌人buff还加防御
有易筋经的加成,装备防御可以“越级
比如:秘银(280级/250级)a套装的防御+易筋经300炉火(300级)a套装的防御
所以易筋经是主要内功,其他内功没必要修炼。当然,先天功还是要100级的(加修炼速度)
易筋经有两个技能,分别是:狮子吼和大号狮子吼
狮子吼必中,但要进行内力比拼
大号狮子吼命中11,额外有debuff“颤抖”

此外少林的有三门外功可以学
分别是达摩拳、罗汉棍和慈悲刀。
再算上一些江湖武学
对于萌新来说真是琳琅满目,难以挑选啊(手动滑稽)
100级前推荐用罗汉棍或者狂风刀(这个时候达摩拳没控,强度不够)
罗汉棍80级可以学全绝招
狂风刀60级可以学全绝招
玩罗汉棍=肉厚抗揍有点输出的坦克,推荐4311或6111(5211)
玩狂风刀=有肉有输出还高闪避的战士,推荐1611
这两门练到一百级后就升轻功内功到150级然后拜师方丈。


接下来就是转职…啊不,路线选择了。
壮哉!我少林!——少林攻略|暴走英雄坛 - 第3张
愿意继续学罗汉棍呢(罗汉棍后期也不强)就6111(5211)或4311可以用金蛇过渡,先拳或棍300(反正要凑真元的)然后轻内300出师去丐帮/逍遥学霸王枪(基本棍300读书200)

愿意玩狂风刀(不过等级高了以后狂风刀强度不够)呢就1611,同样可以用金蛇过渡先拳或刀300后轻内300出师逍遥或者伊贺、血刀。看运气学雪饮(加点1611)或去伊贺熬400学三刀流(加点4311或3411,1611身法刀很强)血魔刀强度也很不错(6111大力出奇迹)
ps:但是真的不推荐以上玩法(虽然我4311玩金蛇的时候差点在罗汉棍手里翻车而且区里存在罕有等级狂风刀的百岁老僧)

!!!但是!!!选达摩拳才是少林的最终出路,不但有三条出路(金蛇、如来、菠萝掌),还个个强悍。(不过第一世不推荐玩如来,还是4311金蛇香)
➊零氪豹子头和月卡党(其实不推荐成为佛门子弟):
最好是选择有金条活动的时候入坑
而且不管怎么样一定要4311
拜师方丈后就可以学拈花指(要达摩拳60 易筋经、水上漂150)了
这个时候就可以先用达摩拳过渡(过渡时间取决于什么时候拿到金蛇)
壮哉!我少林!——少林攻略|暴走英雄坛 - 第4张
达摩拳被称为小金蛇,有控有输出还是不错的(虽然日常挨打,但作为平民在哪个门派不是这样呢。)
然后就是老老实实攒金条1500蹲老乞丐买,或者白嫖碎片换金蛇。有拈花指运气好,青三(或者稳妥一点综合青六)就基本能过金蛇剧情了。

这样金蛇+易筋经就成型了
有控能打无视debuff还耐打,同层次基本无敌。遇到绝学也可以刚一刚,三七、四六、甚至五五开。

月卡党甚至还可以蹲如来(300拳150读书)(ps:白嫖党就算了,基本上没拿到如来人就弃游或有别的绝学了),一年日常7300金条+奇遇一两百金条+活动特暗一两千金条=8000—10000金条再来点好运气,白嫖如来不是梦壮哉!我少林!——少林攻略|暴走英雄坛 - 第5张但当前版本并不推荐获取如来,有这金条还不如洗洗装备
升级思路是先单升拳300然后轻内300(轻280内300也行)愿意熬的话拳400拿菠萝掌

➋小氪1k以下/中氪1k—1w/巨氪1w—∞
其实这就很简单了,刀棍转拳,洗点4311
直接买金蛇,等达摩拳120(不放心就综合青六)就基本可以过金蛇剧情,然后慢慢熬到单拳300氪个如来
不出师也能拿十万真元轮回无忧。

➌运气好拿到九阴怎么办
我个人是不推荐第一世学的
学了,带走九阴爪和二重的话
带不走易筋经不说来少林没意义
不带走九阴爪和二重的话血亏一波绝学(楼主运气好,发帖的时候还没有九阴,过了大概一个月还是拿到了,但还是不打算学)

➍由于之前写攻略的时候没有切实遇到过般若掌,所以评价并不是那么准确,这里楼主做出来修改。
未修改版:因为臂力加点,金刚般若掌实战效果并不理想(虽然菠萝掌上限挺高的)
所以推荐来少林的朋友们在后期选择【如来神掌】或者【真·降龙十八掌】
但在某些特殊情况下也能发挥出人意料的效果。
例:不主拳的情况下武器被缴械,可以选择用菠萝掌打一套控制(拈花指+)+破甲重创(龙爪手)
修改版:般若掌真的很强,楼主:血/内 11713/4360 防御115 被一个满破系炉火拳套的般若(未轮回)一套秒杀
所以般若掌强度很高

③装备思路
青六前
努力攒三个S级精华重铸武器(最基础的那种 ,洗成s可以用到心一)然后小量金条(每天洗一次就够了,8金条)洗一洗出拳系数(最多1系数,1系数加成%5伤害)和破防(最多12破防,1破防减1防御)
其他装备随意平安镇捡一捡就行了

青六到心一
武器不用换,其他分别是飞鱼袍,修真冠,白玉镯,雪地靴,七宝指环

心一到单炉
武器对应心一装备,其他穿大侠套,靴子不用换,戒指用碧玉扳指/大侠戒指,全洗成b级,武器最好有破防和系数

单炉到综炉
没钱挖矿造秘银,有钱买传世令牌换炉火
武器洗s出破防系数(48破5系)
其他装备看个人财力洗b或s
再往上就是乌金了

武器一定要s,其他看个人财力洗s或b

④轮回路线(一轮玩法)
壮哉!我少林!——少林攻略|暴走英雄坛 - 第6张先放图,少林这个门派真元还是很多的,不算如来和江湖武学也有7w+
当然了,拿真元还是推荐出师(反正要带走易筋经)以后将能拿到的武学都练到199就可以了。

➊玩棍子的话基本上还是等拿了霸王再走
带走霸王枪和易筋经轮回去血刀拿血影步一键成型
真元最少8w,多多益善
主任脉次冲脉

➋玩刀的话拿得到雪饮就带走雪饮和易筋经,拿不到的话就带走一刀流和易筋经
但是玩刀的和尚真没怎么见过,轮回经脉什么的还是看个人情况吧(我也不懂啊!!!)

➌玩拳就有讲究了
有如来
可以选择带走易筋经和如来
轮回去逍遥拿疾风步(这就有一个坏处就是出师难
从而导致很难把菠萝掌和真香龙都拿了)
或者出师逍遥带走如来和疾风步
轮回再次来到少林(这样一次出师就可以有三门拳脚绝学)

没有如来
带走易筋经和达摩拳/菠萝掌轮回逍遥或丐帮拿疾风步和真香龙
真元至少8w,多多益善。基本上主督脉次冲脉吧

最后提一嘴,普通武学轮回带走要300级。

写攻略是真得累壮哉!我少林!——少林攻略|暴走英雄坛 - 第7张
壮哉!我少林!——少林攻略|暴走英雄坛 - 第8张最后如来修炼图一张镇楼,祝大家都能白嫖如来(别想了这不可能的)
PS.1:感谢不少朋友提出建议,我会采纳并修改的
PS.2:玩什么少林?楼主都不要般若转女号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