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提瓦特智械危机】叁:来自线人的新情报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2-12 11:40:35 作者:沁Star Language

严重OOC警告,不喜勿喷

阅读本文前建议先行阅读上篇文章

【原神/提瓦特智械危机】贰:「成功」的任务

可莉出事之后,大家似乎变得紧张起来,所有人都在为营救可莉而奔波着,一场关于拯救可莉的会议由此召开,可意外的是会议内容逐渐偏离了讨论的重点,反而变成了是否有人在故意使得此次任务出现意外,按照可莉日常的习惯,即使是在下城区她也会将神之眼放在基地的抽屉里,而不是随身携带,而事实也确实如此,他们在可莉的抽屉里发现了神之眼,但根据心海的描述可莉携带了神之眼出门,这让一部分开始怀疑各个基地的内部是否存在内鬼!

“这次的会议将矛头直指线人...嗯,头疼的很啊...”

“线人真的可靠吗?”基地内部,有关对线人的怀疑迅速蔓延,这也让信任线人的将军陷入迷茫之中,她独自待在基地里,有种莫名其妙的无力感,“哎呀呀,没想到你也有苦恼的一天啊,影!”

“神子?你回来了?”

“当然,而且我还听说你们营救可莉的会议变成了揪出内鬼的会议!”

“是啊,所以才让我头疼啊!”

“要不让将军来解决?一天工作二十小时,就算是神明也会撑不住的!”

“不,将军对一些事情的决断可能还有问题,我不能将一切都放心的交给将军!”

“哎,你啊...”八重神子无奈的摇了摇头,“给你带了三彩团子,要是顶不住了记得叫我!”

“嗯!”将军点了点头,而在另一边,一位身披蓝白渐变斗篷,侧挂冰系神之眼的女子从上城区来到下城区!

“这日子是一天不如一天啊...”“什么时候是个头啊我不想在这暗无天日的下城区呆一辈子...”“我们要不要妥协了啊...”女子低着头穿过下城区的大街小巷,人们的抱怨声此起彼伏,虽然每个人的声音都很小但女子却听的十分清楚!她没有理会,反而是加快脚步离开!

“哎呦!”

“啊,不好意思,不好意思!”

“走路看着点啊!”

“对不起,对不起,您没事吧?”在小巷的路口处,女子一个不小心撞到了一位老妇人,老妇人直接被撞倒在地,女子将老妇人扶起,嘴里不停道歉,“是...是你...”老妇人突然激动起来,随后便要用手去掀女子头上的帽子,女子急忙躲避,“哎,不可以这样...”

“我听出来了,就是你「■■■■■」!是你害的我们家破人亡!就是你!”老妇人拼了命的拍打着女子,女子没有还手,而是抱着头默默承受,“大家快来啊,「■■■■■」回来了,她竟然还有脸回来!我们这么多家庭全毁在她的手里啊!”老妇人的喊叫瞬间吸引了附近的人,周围的人也认出来女子,他们积攒的怨气似乎在这一刻全部得到了释放,对女子的辱骂一刻不停甚至有人拿出鸡蛋砸在她的身上,而女子并不想伤害这些她深爱着的民众,她只好捂着头低下身子尽可能快的离开现场!

“真是一团糟!”女子躲在暗处不停叹气,也许当时没有做出那样的决定是不是就不会这样了,“哎,还是继续前进吧!”女子没有整理衣服,只是叹了口气便继续出发前往她此行的目的地,为了避免类似的事情再次发生,她决定绕路走一些没有人的道路,又经过一番穿街过巷之后,女子终于来到了她此行的目的地,雷电将军的三号基地!

“人脸识别成功,欢迎回来,Yoimiya!”(注:Youmiya为宵宫的英文名)

“噔噔噔~”昏暗的灯光,安静的走廊,这里除了脚步声,什么都听不到,“咚咚咚~”

“请进!”女子敲了敲门,随后门缓缓打开,“将军大人,「宵宫」前来复命!”

“快把斗篷脱掉吧,放心,没有内鬼,这一路上也辛苦你了!”

“将军大人您这是哪里的话,这本就是我应该做的!”女子脱掉斗篷随后从怀里掏出一本书,“这里是十分重要的信息,比上次可莉拿走的还全,我最近升了职,接触到了一些非常重要的机密,所以才亲自送过来!我现在是蒙德和稻妻的巡查官,管理官并且还加入了他们的「均衡」协会,一些关于律法的第一手资料我都可以搞到!”

“你也辛苦了,「■■■■■」”

“啊,还请将军不要叫我真名,并且我只是在为自己赎罪罢了...”线人说着地下了头,将军面带微笑的走到她的面前,线人抬起头看着她的模样内心的愧疚感更严重了,“投降的决定是正确的,那场战争无论怎样我们都不会赢,要不是你这样做,我可能已经死在那群机器人手中了,从某种程度来讲是你救了我的命并创造了渗透他们的条件!”

“能得到将军的安慰,我感激不尽,关于可莉的事情我也做了一些调查,现在她被关押在蒙德的地下监狱,另外就是我调查了有关监控,可莉是在离开下城区之后被人盯上的,在进入图书馆前被人偷偷放了一颗神之眼,可能是因为紧张,可莉并没有注意到那个人,那人的身份我已经查清楚了,是一个极端分子,他对「旧秩序」恨之入骨,所以才干出了这种事!”

“原来是这样吗,那关于那所监狱...”

“我都写在了那本书里!哦,时间不早了,对不起将军大人,我要先行离开了,有重要情报我会第一时间送到的!”

“嗯!”线人匆匆离开了,将军打开那本书开始了情报破译的工作,随着内容被逐渐揭晓一些下城区人民不知道的事情被逐渐揭开...

【原神/提瓦特智械危机】叁:来自线人的新情报-第0张

——分界线——

【情报破译】

「均衡」协会律法

第三章第十一节第一条

下城区居民禁止随意进入上城区,上城区禁止使用元素力,神之眼拥有者禁止进入上城区(特殊人群除外)

人员名单:■■■■■,■■■■■,甘雨,■■■■■,芙卡洛斯,全体愚人众执行官,■■■■■......


——分界线——


提瓦特角色评价:

匿名S:都说了不要再拿到我这里来了

可莉:所以什么时候来救我

匿名B:哎嘿~

匿名A:线人的工作看起来好危险啊...被发现就不好了

——分界线——

tips:线人带来了新情报,自本章起,每章都会有情报破译内容哦~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