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尔登法环巨剑战灰推荐 嘎子剑选择什么战灰技能最强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16 10:41:45 作者:光耀菌 Language

  艾尔登法环中,巨剑这种特大剑,可以说是男人的浪漫,简单粗暴伤害高削韧强,俗话说好马配好鞍,那么巨剑带什么战灰最好用呢?本次光耀菌就带来了巨剑的战灰选择攻略,快来了解一番吧!

  艾尔登法环巨剑战灰用哪个?

  NO.1:霜踏

艾尔登法环巨剑战灰推荐 嘎子剑选择什么战灰技能最强 - 第1张

  巨剑的短板就是后摇大,容易被高敏捷的BOSS和小怪血虐,而霜踏就完美填补了这个短板。释放前后摇短、施法距离远且为AOE伤害,伤害能吃到全能力点加成挺高的。回避了贴身挨打的风险,还可以卡住安全距离观察,是最适合输出的战技。自从有了霜踏,什么三狗屠薪阵都是弟弟。

  NO.2:狮子斩/熔岩火浆

艾尔登法环巨剑战灰推荐 嘎子剑选择什么战灰技能最强 - 第2张

  这两个战技的前后摇很大,同时伤害也是最爆炸的,非常适合莽夫带。就拿狮子斩距离,释放过程有霸体,伤害高削韧更强,释放距离也挺远的,可以等对方出招后再用。缺点就是在没有血量和强化的优势后,会放大前后摇的短板,容易吃到太多伤害从而暴毙。

  NO.3:箭步上挑/箭步回旋斩

艾尔登法环巨剑战灰推荐 嘎子剑选择什么战灰技能最强 - 第3张

  这两个战技特别适合在推图的时候用,释放后会摆出架势压低身形,瞬间提高强韧度。箭步回旋斩的打击面很广,箭步上挑是自带的战技打击点很高,个人建议还是用回旋斩。一个下蹲可以躲避很多从左右/上方挥砍下来的攻击,超快进霸体的也能换血打伤害。

  NO.4:普通滑步/猎犬滑步

艾尔登法环巨剑战灰推荐 嘎子剑选择什么战灰技能最强 - 第4张

  滑步不受翻滚延迟的影响,无敌帧时间相比翻滚更长,更容易躲避攻击。普通滑步短,无敌帧也短,躲过之后的距离可以用巨剑追刀。长滑步远,无敌时间长,向后闪避由于距离太远,会导致A不到怪的情况。如果你想打会快慢刀的BOSS,或者不熟悉的BOSS,建议带滑步,看到BOSS用延迟刀就用猎犬滑步躲开。

  总而言之,巨剑最好用的就是霜踏,其次就是狮子斩,一个可近可远,一个适合莽夫,看个人的喜好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