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TI11真视界发布时间或推迟到TI12总决赛期间!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5-30 11:46:37 作者:汤圆dota Language

在TI11结束后,关于真视界DOTA2系列纪录片可能会停止发布的传言一直在社区流传,国外知名DOTA2博主SUNSfan也曾暗示:关于真视界的制作和发布,第三方即将发布一条让众粉丝都失望的公告。OG战队CEO JMR Luna也曾在社交平台讨论过Vavle不再为TI11发布真视界系列纪录片的可能性。这一系列消息为广大的DOTA2粉丝带来了负面情绪,都为可能缺失这一珍贵的DOTA2传统而倍感担忧。

就在大家都为真视界系列作品担忧时,自由记者Kenny Utama获得确切消息,Vavle已召开内部会议讨论了真视界及dota2的未来,它可能会在TI12总决赛之前发布,以营造更浓郁的竞技氛围。近日SR战队的SabeRlight在其社交平台也声称:应该会在TI12后发布一段“迷你真视界”。

【刀塔2】TI11真视界发布时间或推迟到TI12总决赛期间!-第0张

SabeRlight推文

相信Vavle官方对DOTA2及其系列传统纪录片的重视程度,让我们共同期待TI11的真视界的发布!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