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尔登法环卡利亚书斋螺旋楼梯怎么上去 旋转楼梯上去方法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16 10:38:26 作者:光耀菌 Language

  艾尔登法环卡利亚书斋顶层中,有一个螺旋楼梯,许多褪色者来到这里后,也是找不到任何上去的途径。那么这个楼梯要怎么上去呢?本次光耀菌就带来了该楼梯的上去方式,快来了解一番吧!

  艾尔登法环卡利亚书斋怎么上楼顶?

艾尔登法环卡利亚书斋螺旋楼梯怎么上去 旋转楼梯上去方法 - 第1张

  首先去卡利亚城寨,打完BOSS洛蕾塔后,BOSS房有个小门,进去后会看到两个法师塔,有一个能进去,另一个不能进去,去能进去的法师塔。走到塔顶后,找到菈妮(雪巫女),具体位置如下图白圈所示。她会让你和一个狼人去永恒之城,寻找秘宝。

艾尔登法环卡利亚书斋螺旋楼梯怎么上去 旋转楼梯上去方法 - 第2张

  狼头人就在宁福格姆东南边的迷雾森林,会找到一个通往地底的电梯,在里面探索一遍后去断掉的大桥旁边,狼人就在这里。永恒之城要打完【碎星将军拉塔恩】后,在迷雾森林的西边被陨石砸出一个大坑,从边缘跳下去就是永恒之城。拉塔恩位置如下图所示。

艾尔登法环卡利亚书斋螺旋楼梯怎么上去 旋转楼梯上去方法 - 第3张

  去永恒之城后,到达黑夜神域最底层,开启巨大神像脚下的宝箱得到猎杀指头刀,回去把这个东西交给菈妮,她就会送你一个雕像。把这个雕像放到书斋门口的桌子上,书斋就会颠倒过来,届时你就能上去了。

  言归正传,要获得关键道具雕像后才能去书斋的顶部,但是前提条件是完成菈妮交付给你的支线任务。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