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设计-随风|T3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06 12:59:29 作者:水水6 Language

『英雄设计』
姓名—随风
身高—1.78m
性格—冷酷,心情如风般变化莫测
人物HP—4000~6000生命值
模型—后背有滑翔装置,滑翔时可展开,轻型战斗服,有蓝白配(下面只是头部脸型样子服装不是设计原案:)
英雄设计-随风|T3 - 第1张

『故事』
在年幼时随风便常常仰望广阔无际的天空,有鸟群略过时便给予了他成为飞行员的梦想。随风也喜欢鸟类动物,饲养它们仿佛能从它们的世界中身临其境,当随风放飞它们时这种自由的感觉更加强烈,因身处富贵家世的他早已被父母安排了未来的规划,对于毫无自由的他来说鸟儿便是随风最大的精神寄托。终于有一天在父母疏于生意谈判时他溜走了,就连他饲养的鸟儿也全都被放飞了,为了梦想他离开了他的城市并偶然了解到了t3,或许加入t3能实现他真正的梦想呢?

『英雄资料—技能』
武器—轻羽弓弩
设计外形—手持型能量轻弓弩,银白色配饰弓形是翅膀。子弹特效是配有白色羽毛样的模型,射击声音也要有羽毛击中轻盈的感觉。
子弹—40✖️40
换弹时间—0.8s
攻速—较快
伤害—300(无子弹衰减)
被动—随风攻击命中敌人四次后攻速会短时间提高。3秒内没命中敌人则会消失攻速加成。

『技能—钩爪』
效果—随风向目标区域(地面,墙体)释放钩爪让钩爪附在该地点5s。
①钩爪附在(地面,墙体)时再次点击技能会中速将随风拉过去,期间随风可以在飞行过程中移动。(如果在飞行过程中碰到墙体则会降落,飞行过程中可跳跃取消飞行。)
③到达墙体时随风还会依附墙体持续5秒(时间结束则会掉落)
②飞行期间随风的武器准心点将会锁定敌人攻击。
使用方式—可持续按住技能显示技能钩爪到目标区域(地面,墙体)的虚线,虚线红色则无法释放钩爪,蓝色则可以。
钩爪抓取距离—25m(可在调整)
钩爪弹道—快
飞行速度—中速不要一瞬间过去。
冷却—3s

『大招—飓风强袭』
效果—随风向前方召唤一股飓风侵袭敌人,被飓风命中的敌人会被击飞,飓风存在5s并造成持续伤害,每个敌人至多被击飞一次。(飓风会在释放时自动追击敌人)
使用方式—可持续按住并松手后来选定一名敌人让飓风释放出来时自动追踪该敌人。
伤害:2000
持续伤害:200。
释放护盾—2000

『七级被动—滑翔』
效果—随风从高处掉落时会在空中停留并滑翔到地面。期间可点击跳跃键提前着陆。

『设计灵感』
钩爪如lol里面英雄『阿克尚』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