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八重神子什么时候复刻 屑狐狸复刻时间分析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16 10:37:35 作者:光耀菌 Language

  原神八重神子虽然强度比较拉胯,但是人设上还是非常讨喜的,许多旅行者也是后悔在UP的时候没有抽她。那么八重神子会在几月几号复刻呢?本次光耀菌就介绍这名角色的复刻时间,快来了解一番吧!

  原神八重神子复刻时间分析

原神八重神子什么时候复刻 屑狐狸复刻时间分析 - 第1张

  首先八重神子作为未来可妻的角色,复刻时间大概率是草系售后角色UP的时间,【10月27日】的3.1版本会UP草神,同期是很有可能复刻八重神子的,刚好10月份距离八重卡池结束的3月,也过去了7个月的半年时间,符合复刻周期。

  届时八重神子出专属圣遗物+草系售后角色,强度会被抬升到一个前所未有的高度,自然会有很多旅行者愿意去抽她。毕竟八重神子之所以当初流水低,就是机制割裂强度拉胯。

  言归正传,八重神子在2022年10月27日复刻的概率还是很高的,各位如果打算抽的话建议还是多存一些原石冲个二命。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