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遇老奶奶吃饭有上限吗 做饭挂机一天能拿多少蜡烛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16 10:37:27 作者:光耀菌 Language

  Sky光遇雨林树屋里可以举蜡烛挂机,从而获得大量的烛火,众所周知老奶奶一天回来六次,那么如果每次都来会不会存在拿蜡烛的上限呢?本次光耀菌就解答这个问题,快来了解一番吧!

  光遇老奶奶做饭有上限吗?

光遇老奶奶吃饭有上限吗 做饭挂机一天能拿多少蜡烛 - 第1张

  首先老奶奶吃饭获得的烛火是有每日上限的,老奶奶那里的烛火一天只能拿【1000滴】,在三档满加成的情况下最多能拿【10根蜡烛】,不带加成0档就只有【3-4根蜡烛】,如果你已经挂半个小时了,再去老奶奶那里挂机是没有烛火的,这就是老奶奶吃饭为什么没有烛火的原因。

  二档去老奶奶那里吃饭:一天拿8-9根

  一档去老奶奶那里吃饭:一天拿5根

  如果你的蜡烛图标黯淡无光,一天可能只能合成1-2根蜡烛。

  总而言之,老奶奶做饭肯定是有上限的,如果没有上限的话,那谁还会去跑图呢?都来老奶奶这里挂机吃饭就好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