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斗恶龙宝藏苍之瞳和天空的罗盘》七龙石收集攻略 七龙石在哪_角之龙石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2-13 17:23:43 作者:不能天使 Language

角之龙石
获取迷宫石板

1.探索周围岛屿并收集宝物,将探险团等级提升至4级(宝藏总额达到1000万才能升到4级)。

外出探险时,多多使用宝物罗盘(L+B)确认埋藏宝物的位置,然后朝着指针方向前进,直到抵达宝物附近,同时屏幕上会出现提示。然后利用伙伴们的视野定位宝物的具体位置即可。

《勇者斗恶龙宝藏苍之瞳和天空的罗盘》七龙石收集攻略 七龙石在哪_角之龙石 - 第1张

提升探险团等级才能推进主线进度,因此首要目标是寻找宝藏,达到1000万的宝藏总额和探险团等级4。

《勇者斗恶龙宝藏苍之瞳和天空的罗盘》七龙石收集攻略 七龙石在哪_角之龙石 - 第2张

2.将角色等级提升至10级,进入龙玉迷宫B1的旅途之门。通过数个房间的战斗后,击败BOSS黄金巨人即可通关。打开宝箱拿到5个【血石英】和记载了角之龙石的【迷宫石板2】。

《勇者斗恶龙宝藏苍之瞳和天空的罗盘》七龙石收集攻略 七龙石在哪_角之龙石 - 第3张

进入BOSS房间前,队伍的整体血量可能偏低,因此一定要在补血之后再进去。当然,如果伙伴等级差不多是15级时就可以莽过去,必经这个BOSS也不难。

《勇者斗恶龙宝藏苍之瞳和天空的罗盘》七龙石收集攻略 七龙石在哪_角之龙石 - 第4张

获取角之龙石

3.乘坐火车前往瑟纳克火山岛。

4.推荐将任务“巨人之角”的情报设置为主要目标,这样可以在地图上显示出任务点,更方便追踪。然后前往西边的瑟纳克泽火山的中心位置。

《勇者斗恶龙宝藏苍之瞳和天空的罗盘》七龙石收集攻略 七龙石在哪_角之龙石 - 第5张

5.抵达目的地后遭遇火山巨人,现阶段还无法对其造成伤害,所以不用打它,一直在旁边绕圈直到触发过场动画,拿到【眩晕弹配方】。

6.在各个车站转一下,找到NPC布里茨,它在寻找一个叫做【瑟纳克尔矿石】的东西,找到后交给它。

《勇者斗恶龙宝藏苍之瞳和天空的罗盘》七龙石收集攻略 七龙石在哪_角之龙石 - 第6张

返回据点,与赛希莉交谈就可以解锁弹丸店。将【眩晕弹配方】交给它就可以制作眩晕弹了,使用魔力粉末x3、重金属x2、拳头菇x3可以制作10个眩晕弹。

《勇者斗恶龙宝藏苍之瞳和天空的罗盘》七龙石收集攻略 七龙石在哪_角之龙石 - 第7张

7.回去找火山巨人。拿起弹弓瞄准,换成眩晕弹,直接将它打晕。

8.按住左摇杆蹲下,再长按A即可掠夺【角之龙石】。

9.返回据点。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