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亚之心怎么抓野马 野外抓马教学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16 10:36:10 作者:光耀菌 Language

  诺亚之心手游中,野马是非常重要的坐骑,骑乘后可加快移动速度,游戏里也支持抓多匹野马作为自己的坐骑。那么野马要怎么抓呢?本次光耀菌就介绍抓马的步骤,快来了解一番吧!

  

诺亚之心抓野马方法

  首先要去交易行中购买套马索这个消耗型道具,没有套马索是抓不了野马的。

诺亚之心怎么抓野马 野外抓马教学 - 第1张

  然后在地图上看到野马后,悄悄绕到野马的背后,下图所示的这种红色扇形区域为马的视野,别被它看见就行。

诺亚之心怎么抓野马 野外抓马教学 - 第2张

  当看到套索图标后,迅速点击套马,然后角色就会跳到马背上试图驯服野马。

诺亚之心怎么抓野马 野外抓马教学 - 第3张

  当屏幕中间的感叹号经过浅蓝色区域时,点击提示的发光按键,成功三次即可驯服野马。

诺亚之心怎么抓野马 野外抓马教学 - 第4张诺亚之心怎么抓野马 野外抓马教学 - 第5张

  总而言之,野马需要用到套马索的工具,并且还要绕到它背后才能乘机将其驯服,不可能说正面就能驯服野马。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