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游戏】赛季转服功能预告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04 10:11:28 作者:重返帝国伐伐伐木工 Language

【手机游戏】赛季转服功能预告-第0张

【手机游戏】赛季转服功能预告-第1张

各位领主大家好:

为了给领主们带来更新鲜的游戏体验,进入S3之后的各服务器,将会根据领主所属服务器(领主首次登录游戏时选择的服务器,即领主S1所在服务器)进行重新合并分区。

合服规则调整后,S2赛季共同征战的领主若所属登录服务器不同,将有可能被分配到不同的新合区,为了让领主们有机会继续并肩作战,我们将在S2赛季结算前开放赛季转服功能,具体规则如下:


一、S2赛季转服功能

领主们可以选择转入S2赛季同个大区的各个服务器,转入成功后,领主将在新服务器的登录入口登录游戏,新赛季时将跟随新服务器进行合服。如:领主所在赛季大区为微信S20001(微信42区、47区、53区合并而成),所属服务器为微信42区,利用转服功能从微信42区转到微信47区,则领主以后将在微信47区登录入口登录游戏,并跟随微信47区进行合服。


二、注意事项

1、赛季转服将消耗一定的帝国币,变更次数越多消耗越多。

2、转区申请将在游戏主界面显示,届时请领主们留意,根据自身需求提交申请。

3、在赛季转服申请的窗口期内,各位领主们可以无限次选择将要转入的服务器;转服实际生效时间是在转服功能窗口结束时,生效后无法再次变更

4、系统将根据各个服务器状态设置对应的转服人数限制,当服务器转服人数达到上限后将无法继续转入。

5、赛季转服不影响当前赛季的赛季数据以及结算奖励。

6、转服功能需要当前赛季的城镇中心等级达到15及以上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