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2】热门m0NESY在谈到Jame电脑崩溃时说:我们本来想保枪的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25 13:37:10 作者:CSGO资讯BOT Language

在G2对阵Virtus.pro比赛结束后,HLTV对Ilya Osipov | m0NESY进行了采访:

【CS2】热门m0NESY在谈到Jame电脑崩溃时说:我们本来想保枪的-第0张

“我感觉非常平静和放松。我认为这是我个人能力、状态以及一切方面都表现最好的比赛之一。当然,还不包括淘汰赛,只是正赛阶段的BO3,但真的很棒。我们一直战斗到最后,即使输了第一张地图,而且他们图二一直将比分追至11-11的情况下,我们仍然保持了对自己的信心。”

他谈到了那个电脑崩溃的回合:“那真是疯狂。我们本来想保枪,但Rasmus Nielsen | HooXi说,‘我们可以保枪,但看看我们要是能打掉一个,那就回防’。我们击杀了他(指Jame),然后重新回防。我不知道是什么帮助了我们,但有时这种事情就会发生。有人会崩溃,电脑会崩溃,或其他什么原因。”

“在那张地图之后,我知道我们会在第三张地图上压制他们,就像我们会充满动力地打崩他们一样。通常情况下,当你输掉第一张地图并赢得第二张地图时,第三张地图会更容易,因为你会有更好的状态和心态。我就知道我们会打败他们。我不想错过这个进入淘汰赛的机会。”

文章来源: 5EPlay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