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敌方情报】狮心国之盾-皇家方舟号|空之要塞:启航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30 16:12:33 作者:道尔顿 Language

皇家方舟号——被人们称为“空中巨兽”的存在,它使狮心国警卫的装备水平达到了全新的高度。

除执行空中巡视的日常任务外,当陆地警队遇到需要支援的情况,皇家方舟号可以巡视赶赴现场,给予全面强大的炮火支援。

【敌方情报】狮心国之盾-皇家方舟号|空之要塞:启航 - 第1张
空艇上配备的新式武器,充分体现了当前赛特瑟尔最先进的军事科技水平:
方舟号的机动战斗位置,可以发射多枚火箭炮,封杀违法份子的逃跑路线。
【敌方情报】狮心国之盾-皇家方舟号|空之要塞:启航 - 第2张
五门小型迫击炮可以呈扇形扩散连续开火,为重装火炮的双重发射争取准备时间。
【敌方情报】狮心国之盾-皇家方舟号|空之要塞:启航 - 第3张
舰尾中装载的重装火炮,其威力更是无人能挡。
【敌方情报】狮心国之盾-皇家方舟号|空之要塞:启航 - 第4张
强大的火力进攻与战斗中人员的相互协作结合在一起,可以让强大密集的火力发挥到极致。

总体来说,方舟号拥有全面火力,进攻强悍,覆盖面广,但缺点也十分明显:由于其火力过于强大,容易对城市造成破坏,同时方舟号的维护和启用需要经过重重审批,消耗大量财力人力。因此在狮心国,城市中发生小型治安案件并不会轻易调动方舟号,更多是希望借助其威慑力,起到不战而屈人之兵的作用。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