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尔登法环要不要加入火山官邸 老头环火山官邸加不加入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16 10:35:11 作者:光耀菌 Language

  艾尔登法环在来到火山官邸后,女主人会让褪色者做出是否加入火山官邸的选择,许多褪色者也是停留在选择界面犹豫不决,担心会影响到后续的支线和结局,那么到底要不要加入火山官邸呢?本次光耀菌就讲解加入和不加入的区别,快来了解一番吧!

  艾尔登法环火山官邸要不要加入?

  首先可以肯定的是,加入火山官邸没有任何影响,不会影响其他支线任务,更不会影响结局。个人建议【加入火山官邸】,因为加入后做暗杀任务可以拿3套好看的衣服,其中一套是游戏中最帅套装之一的【白狼战鬼套】。

艾尔登法环要不要加入火山官邸 老头环火山官邸加不加入 - 第1张

  加入火山官邸后的流程:拿到客房钥匙→去最深处的左手边开房门→在房间里的桌子上拿到一封信→接到委托后去习战者破屋那里做完→回来找女主人对话拿第一个奖励→再回客房领第二封信。

艾尔登法环要不要加入火山官邸 老头环火山官邸加不加入 - 第2张

  唯一要注意的,就是在做完所有暗杀任务之前,别去把大蛇杀了,因为杀掉大蛇后这个势力就散伙了,会导致其他任务奖励没拿到就任务就取消。

艾尔登法环要不要加入火山官邸 老头环火山官邸加不加入 - 第3张

  总而言之,火山官邸不过是一方势力,无关主线,杀的NPC也没有剧情,意味也不影响支线。加入后给的奖励还多,还能快速去打火山BOSS大蛇。加入他们无疑是更好的选择。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