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聊聊|崩坏3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06 03:24:27 作者:。 Language

四年老舰长了,从女王降临后剧情就开始了大幅度转变,之后的无论是薪火永然还是逐火十三英桀都特别用心且有深度。
崩三在各个方面上已经基本上是最优的了,作为一款手游能做到这种程度不容易。
剧情真的没话说,每一章都很棒。说前面枯燥无聊的,那是因为要做铺垫,如果坚持不下去那只能说明你不适合耐着性子去倾听,去欣赏,去见证这段故事,每一个有意义的,有一定深度的作品,从来不是一两个小时就能过完讲完的,它是随着时间一点点的推移,跟随你的脚步和陪伴走向结局的。

崩坏三带给我很多,它在我眼里已经不再是一款游戏,而是一部作品,一份米哈游的工作人员尽一切送给大家的礼物。
〖你看,他们曾如此骄傲地活过,贯彻始终。以生命,奏响了文明的颂歌。这是被称作英桀的人们的故事,是十三位逐火未尽的旅途。但来访者,你们的道路仍将延续,不是吗?〗
〖此后,将有群星闪耀,因为我如今来过。此后将有百花绽放,因为我从未离去。请将我的箭,我的花,与我的爱,织成新生的种子,带向那枯萎的大地。〗
——致爱莉希雅,致崩坏3
〖为世界上所有的美好而战〗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