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后室-Backrooms:Level 163"蝴蝶效应"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2-23 15:15:25 作者:不是肥狗 Language

往期后室楼层目录

档案

Level 163"蝴蝶效应"

【PC游戏】后室-Backrooms:Level 163"蝴蝶效应"-第0张

描述

【PC游戏】后室-Backrooms:Level 163"蝴蝶效应"-第1张

Level 163的一张照片

Level 163也被称为“蝴蝶效应”,这个楼层是由一系列的房间组成的。房间内部有墙,柱子以及走廊。这些房间相交形成了一个无限大小的迷宫。他们的形状,大小各不相同,从空旷宽敞的仓库式的房屋到幽闭狭窄的过道,让流浪者产生了一种对阈限空间的恐惧。此外,墙壁、柱子、屋顶和地板均采用相同的绿松石墙纸。Level 163的光线来自窗户,窗外是纯白色的天空,如果用肉眼直接盯着看,将会暂时使人失明。

Level 163的房间延绵不绝地贯穿整个楼层,它对任何事物的用途要么已经消失,要么很不明确。从理论上说,这些房间原本是想作为逃生室使用,但这些房间的内部布局太简单了,目前我们仍然无法确定。流浪者可以感受得到Level 163的内部空间一直在被调整,这意味着流浪者转弯的时候,身后的墙有可能会突然消失。

Level 163的地板上很有可能会出现一些物体,这些物体可以是杏仁水,也有可能是一些无用的东西。如:一张纸,羽毛等等。

Level 163内部到处都可以听到20世纪的忧郁音乐,目前并不知道是谁在演奏,但是有报道称这种声音的发源地是在Level 163外部。Level 163的回声很强,据推测有可能是因为墙壁用了某些特殊材料而导致的。由于回声的巨大声响,有可能会在Level 163内部发起等级为4级的小地震。这时,流浪者有可能会听到尖叫声或液体的飞溅声,据推测尖叫声可能是该楼层内部的其他流浪者发出的

水池

Level 163内部的一些区域会被可以饮用的蒸馏水淹没,他们通常被认为是液体飞溅声的来源。这些区域内部的水量保持不变。

“蝴蝶效应”

Level 163有一个特性:一个人的行为能很大程度上影响Level 163的未来。例如,当流浪者向左转的时候,楼层有可能会自行塌陷。流浪者如果利用好这个特性,有可能会让流浪者以最简单的方式回到前室。当然,也有可能以最简单的方式面对死亡。阅读一本书可能会导致一些信息被释放,从而改变后室的未来,甚至可能让流浪者进入一个从来没被发现的楼层。

据点和前哨站

M.E.G.CN曾经多次尝试在这里建立前哨站,但是都失败了,有的人甚至因此付出了生命的代价。

实体

Level 163内部并没有任何已知实体。有人认为Level 163的窗户和Level 188中的窗户都是同一种实体。但这点尚未得到证实。

入口和出口

入口

  • 唯一已知的入口是在Level 94中卡出,极小概率会把人带到Level 95

出口

  • 因蝴蝶效应的影响,Level 163的出口极其不稳定。一个极其微小的动作都有可能会把人带出Level 163,但是也有可能迫使流浪者永远在Level 163徘徊。

#后室##backrooms#the backrooms#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